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SH梧桐餐厅:闹市中的写意生活(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01  新浪博客

  

WISH梧桐餐厅:闹市中的写意生活(组图)
WISH梧桐餐厅

  

WISH梧桐餐厅:闹市中的写意生活(组图)
餐厅地址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一直以来对于这句诗的意境颇为赏悦,如诗的画,如水的缠绵……

  今晚,WISH梧桐,树影婆娑,水声淙淙……我已经完全地沉醉在光影的阴晴雨雾之中,仿佛在都市里看到了荡漾的芦苇,听到那露水滴落的声音,心中回旋着一幕幕往事片断,无限感慨不油而升:所谓伊人何在?

  眼前的影像,定格成生命中最重要的片断,一秒钟,便成永恒。

  WISH梧桐,带给我这样的感受。我想说她大隐于市,怕是浮夸了她的真实,但这个隐匿于高楼大厦之中的小小餐吧,或许只能带给你若干停留、若干宽慰、若干迷醉、若干欢愉,但这已足够。

  今晚本是去看电影《Slumdog Millionaire》,记错了首映的时间,于是退出影院,直奔梧桐,我们便这样不期而遇了。

  初春的北京,夜晚的梧桐,那么妖娆,又那么沉静,要我怎样形容她的美?要我怎样表达我的喜爱?

  我爱上了那个角落——12号桌。整个梧桐餐厅的轮廓尽收眼底,潺潺的流水萦绕在身边,望向窗外,绝美的画面,是生命、是力量、是希望、是永不褪去的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梧桐Wish Tiramisu,因为容器的原因,她看上去像是一块含着火焰的冰台。一点点苦涩、一点点酸、浓厚而深重的甜、饱满而充实的香……

  我真的醉了,不是被酒精,是被这彻底释放的感觉;我想说,Tiramisu,带我走吧!Feeling the soul,not just taste;Touch the dream,not just one night……

  来自:时光的魔法书的博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餐厅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