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明星餐厅知多少(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24  南京报业网


吴孟达

吴孟达

  吴孟达山顶茶餐厅

  吴孟达踏入影坛二十多年,从未主演过一部真正电影,全以陪衬身份出现,从不务正业的老爸,到颓废无能的警察,几乎演遍市井小人物的悲欢离合。以其丝丝入扣、不留痕迹的表演方式,稳坐香港“搞笑男二号”的交椅,成为为数不多靠演配角而红遍港台和内地的明星。

  提到吴孟达,人们立刻会想到另一个名字 ——周星驰,香港“无厘头”电影的开山鼻祖。自从1989年二人首次在《他来自江湖》中合作后便开始了长达10年的“父子关系”,周星驰古怪精灵、语出惊人的“无厘头”形象,与吴孟达唯唯诺诺、窝囊透顶的“无能老爸”形象形成强烈的对比,让看惯了银幕上风花雪月的观众们大开眼界,连破票房纪录,成为香港电影史上的一段神话。

  他和友人合开了山顶茶餐厅,这是高档港式茶餐厅的代表。装修讲究、菜肴丰富。这里东西味道比较地道,原汁原味的港式,菜色都非常精致,很有香港的那种“调调”。即使是闲得发慌的时候来此一坐,点上一杯茶啡,外加几个蛋塔,也别有一番滋味。

  营业时间:09:30-22:30

  电话:65280785

  特色推荐:山顶鸡中翅、烟肉肠仔卷、白汁火腿鸡丝烩意粉、脆皮烧肉饭、菠萝生炒骨、烧鹅乳猪双拼饭

  人均消费:40元 分店:

  万柳店地址:海淀区万柳阳春光华家园甲1号会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明星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