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中小吃:一中街小殭尸棺材板(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5:43  台湾旅游网

小殭尸棺材板

小殭尸棺材板

  位于一中街上的小殭尸棺材板,以独特、创新的口味受到欢迎,甜甜的金黄炸土司与咸味馅料以完美比例做结合,口感多层次,别有一番风味,一份小小棺材板,有着大大的幸福饱足感。

  小殭尸棺材板原于逢甲夜市福星路上经营十多年,2008年搬迁至一中夜市经营。老板赖先生说,他们的棺材板与传统棺材板不一样,土司和馅料都是新式做法,以前在逢甲夜市就满受年轻朋友欢迎的,现在在一中街这边,也得到许多新朋友的支持,更常有一些逢甲老主顾会特地过来买,感觉很窝心!

  酥脆香甜的炸土司,里头铺满糖醋鸡丁,再配上高丽菜、沙拉与哇沙咪,口感丰富又多层次。特调的哇沙咪别有一风番味,您一定要尝尝!

  假日才有卖的咔啦鸡,可说是店内的人气王!咔啦鸡肉汁鲜甜、肉质饱满,配上甜甜的土司、高丽菜丝,一份就令人好有饱足感。

  乾式的棺材板,与一般加入浓汤或羹汤的棺材板不同,甜甜的土司与咸配料搭配得宜,逛夜市边走边吃最方便,学生们当成正餐也很ok。

以高温将土司油炸至两面呈金

以高温将土司油炸至两面呈金黄色

  将厚片土司裹上独家特调炸粉,再以高温油炸至两面呈金黄色,让土司外层酥脆、裡面柔软扎实,口感微甜,乾爽不油腻。

口味丰富

口味丰富

  严选新鲜食材,每日现炒现做,风味独具、口味多样化,如:黑胡椒牛肉、沙茶羊肉、海鲜总汇、糖醋鸡丁、烤肉沙拉等,都很受欢迎。

  一中街上的小殭尸棺材板,天天都人气满档,创新作法有别于传统口味,更加丰富、爽口,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很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台湾 台中 美食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