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郴州特色餐馆:一家食府(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7:44  红网

打眼的大招牌

打眼的大招牌

  说到一家食府可能长沙本地的食客们都不是很了解,在当地可是远近闻名哦。在衡阳、郴州都有店铺,可见生意非一般的火热啊。不去不知道进门才知道,此店有镇店二宝,来一起看看吧!

  既然挂牌当然还是要推荐一下它这里的招牌好菜。“鸭掌烧蛇”、“米饺蒸鱼肚”菜式普通可名头不小哦,荣获第五届湖南餐饮大赛一等奖。

  鸭掌烧蛇

鸭掌烧蛇

鸭掌烧蛇

  此菜又名降龙十八掌,一份菜是由十只鹅掌以及一斤蛇肉构成。首先把处理好的鹅掌、蛇肉分开卤好,将高汤熬出的蛇汁淋在鹅掌之上用小火煨煮,这边将蛇肉和八角茴一起放入高压锅,先煮再炒可以防止蛇肉不熟,而且可以祛除寄生虫。之后再和一块用大火爆炒;加蒜、加青椒、加秘制配料。(所谓秘制就是我也不知道啦!)等汤汁见底就可以出锅了!招牌菜就是招牌,果然很好吃。色泽鲜艳,蛇肉鲜嫩味美、熟而不烂,鹅掌酥香皮滑辣得过瘾!据说此菜能去湿通经,对风湿及类风湿病患者有利。

  米饺蒸鱼肚

米饺蒸鱼肚

米饺蒸鱼肚

  米饺蒸鱼肚,颇有创意!乍一看完全没有关联的两样食物可以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做出一道精美的菜式。米饺类似与广东人爱吃的肠粉,制作起来也很简单。首先将大米打成浆,浆放在锅里蒸熟成米面,打薄分成若干后就可以加料了,就象包饺子那样包起来。米饺肉多皮薄,咬上一口鲜汁顿出,让人忍津不住,口感非一般的好。鱼肚其营养成分主要为高黏性胶体蛋白和黏多糖物质等,上等的补品啊!哇哈哈哈!加几种天然山椒秘制,鲜爽口,有开胃、健脾之功效,弹弹得,吧唧吧唧很有嚼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郴州 美食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