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唇齿留香 遍寻北京十大正宗烤鸭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1:10  新浪旅游

  说起北京美食,中国人自然是如数家珍。但如果说一件最能代表北京的,烤鸭大约无出其右。经过千百年沧桑,烤鸭已是家喻户晓的美食,但如何才能吃到地道的烤鸭,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十个品味烤鸭的绝佳餐馆。


全聚德烤鸭
全聚德烤鸭

    全聚德烤鸭店(前门店)

  特色菜品: 烤鸭、鸭架汤、盐水鸭肝、火燎鸭心、炒鸭杂、卤水鸭舌

  营业时间: 10:00-22:00

    人均消费: 150元左右

    包间数量: 12

  停车泊位: 有停车位

    支付方式: 现金、刷卡

  餐厅电话: 67016123

  餐厅地址: 崇文区前门大街32号

    中华著名老字号——“全聚德”,创建于1864年(清朝同治三年),历经几代全聚德人的创业拼搏获得了长足发展。1999年1月,“全聚德”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是我国第一例服务类中国驰名商标。

  “不到万里长城非好汉,不吃全聚德烤鸭真遗憾!”在百余年里,全聚德菜品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形成了以独具特色的全聚德烤鸭为龙头,集“全鸭席”和400多道特色菜品于一体的全聚德菜系,备受各国元首、政府官员、社会各界人士及国内外游客喜爱,被誉为“中华第一吃”。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曾多次把全聚德“全鸭席”选为国宴。

  全聚德前门店是老字号“全聚德”的起源店。历经百余年发展,前门店以经营闻名于世的北京传统挂炉烤鸭、“全鸭席”特色风味系及百余道创新菜肴而独树一帜,素有“天下第一楼”的美誉。同时,店内保留完好的全聚德“老门面墙”等历史文物更向世人展示了“全聚德”百年发展的峥嵘岁月。如今,前门店已成为世界各地旅游者领略中华饮食文化的最佳选择。

    全聚德今采用用上新版“身份证”了。身份证类似明信片大小,上面不仅有“您食用的是第××只烤鸭”,还会贴上可追溯条形码供顾客“倒查”烤鸭信息。更特别的是,这个“烤鸭身份证”背面的设计仿照明信片,自然也就具有可邮寄的功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旅游 美食 烤鸭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