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唇齿留香 遍寻北京十大正宗烤鸭店(图)(7)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1:10  新浪旅游

大董烤鸭店
大董烤鸭店

  大董烤鸭店(东四十条店)

  特色菜品: 酥不腻烤鸭、董氏烧海参、藏红花汁鱼翅、鲜菌烧乳鸽皇、栗子焖乳鸽、红油小鹿肉、红花三丝羹、堂灼东星斑

  营业时间: 11:00-22:00

    人均消费: 150元左右

    包间数量: 23

  停车泊位: 有停车位

    支付方式: 现金、刷卡

  餐厅电话: 51690319

  餐厅地址: 东城区东四十条22号

  北京大董烤鸭店(原北京烤鸭店)成立于1985年4月28日。2001年由国营改制,总经理董振祥被朋友们昵称为大董,由此得名。向来以高端定位的大董烤鸭店也是外宾品尝烤鸭的主要去处之一。

  京城餐饮界都说大董是个奇才,不仅是因为他的烤鸭店门庭若市,还因为他在烹饪行业有着很高的声誉与地位,更因为他还是中国餐饮圈内唯一一位获得MBA学位的厨师兼餐饮管理者。

  大董的烤鸭与众不同。大董在烹饪工艺上有了大的改变,从健康的角度为食客考虑是大董创新的基础,这也是他的店生意红火的原因。

  大董烤鸭的鸭皮口感是最特殊的,真正的“酥不腻”,而不是传统烤鸭所提倡的皮“又酥又脆”。又专门选用了甜度比较低的方粒白糖,用酥酥的鸭皮蘸了放在舌间,不用咀嚼也能化掉,口感层次丰富,也没有其它家鸭皮的油汁丰腴的感受。比较而言大董家的烤鸭吃起来感觉油脂要少一些,据说经过测试,脂肪含量比传统烤鸭要低得多。

  对烤鸭吃法的挖掘和保留也是大董烤鸭店的特色,每桌上都有一份关于烤鸭吃法的指导小册子,让顾客感受到文化的关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旅游 美食 烤鸭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