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北京周边泡温泉的好去处:八达岭(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23  新浪旅游


${长标题}

八达岭温泉

  以丰富的地热资源为主要经营特色的北京八达岭温泉度假村坐落于北京西北75公里处,毗邻世界著名的文化遗产——八达岭长城西北15公里,由八达岭高速公路直达需40分钟,是一座功能齐备的三星级涉外饭店,大型温泉嬉水乐园以及桑拿、歌厅、公寓、别墅、网球、保龄、国际会议中心等设施,是您旅游、会议、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

  度假村占地面积300余亩,绿地、水面面积90%,整体建筑采用欧式风格,依山临水,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典雅华贵,一派浓郁的异域风情。这里曲径通幽,非常宁静,好像一个独立的“绿色王国”,这里没有城市的污染,不是桃源,胜似桃源。无论您是小憩或是下榻,您将倍感尊贵与荣耀,温馨与享受。远离城市的喧嚣,背起行囊,来吧,让我们相约在这里,一个舒适并不遥远的地方。

  华夏汤泉宫,以最新的温泉沐浴理念、集中华五千年传统沐浴文化与现代高科技于一体,温泉区占地6000平米,室内外32个汤池,20多种水疗SPA浴种,温泉浴种共有18种,包括:泡浴、中药浴、花水浴、冷热交替浴、舒体浴、华淋浴、瀑布浴、针刺浴、周身浴、快乐浴、冲击浴、温石浴、涌泉浴、旋涡浴、足腿浴、热石蒸浴、冲浪浴、鱼疗浴。另从海南移植的80多种热带树种和花草植物,一定会给您休闲度假带来全新的感受。

  经北京市地热工程研究所对八达岭温泉水42项指标的检测与化验,八达岭温泉富含氟、偏硅酸、偏硼酸、硫化氢和锂等多种人体所需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为优质含硼的硅质氟医疗矿水,具有珍贵的医疗价值,是稀有的医疗热矿水。

  地址: 北京市延庆县妫水北街1号

  电话: 69148833

  乘车路线:德胜门站乘919路慢车延庆方向,终点站即到。

  自驾路线:八达岭高速22号出口(海川路延庆出口)出,直行过收费站后穿过延庆县城即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温泉 北京周边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