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三天假 高速路免费通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17日09:32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4月5日(星期六,清明节)放假,4月7日(星期一)补休。清明节属于四个免费通行的重要节假日之一,按照规定,放假期间高速公路将继续对小车(7座及7座以下)实施免费通行。

  清明旅行攻略推荐:

  台湾:赴一场与花季的约会

  进入春季,万物复苏,台湾也进入了最美的赏花季节,樱花桐花争相绽放。可以从台北开始,一路环岛。在台北下榻,以台北为起点,华山1914文化创意园区,康青龙街区等特别的生活圈,西门町、101大楼都是不可错过的好地方。

  毛里求斯:水清沙幼深海钓鱼

  马克·吐温曾经说过,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从天空俯瞰,毛里求斯整个海岛就像是一块碧绿的翡翠镶嵌在蔚蓝的印度洋上。毛里求斯对中国游客实现的是落地签,所以即使现在是三月底,安排清明出现依然来得及。

  开普敦:葡萄成熟美酒醇香

  北京地区还是春意盎然之时,南半球的南非进入了一年中最舒适的秋季。开普敦是南非第二大城市,以葡萄最富盛名,葡萄酒酿造技术在世界上也是首屈一指。在开普敦郊区有一段风景秀丽的酒庄之路,沿途满山遍野的葡萄酒庄,在秋意飒爽的季节,成熟的葡萄田形成了一片紫色的海洋,自然而清新的味道十里飘香。

  日本:感受东瀛式诗情画意

  日本本州的樱花花期从3月底开始,清明前后也正是日本樱花盛开之际。你可以在本州,将各地的赏樱名所可以一次游遍。在大阪城公园,4000多株染井吉野樱、山樱、大岛樱染红了苍翠的山林;京都三大名胜之一的清水寺,已经有过千年历史了,是世界文化遗产,可携手爱人漫步于樱花道;穿过富士山区河口湖畔的粉红樱花隧道,观赏粉樱映衬下富士山的湖光山色;来到曾出现在鲁迅先生笔下的东京上野公园,这里是日本第一座公园,千株樱花夹道盛开,充满东瀛式的诗情画意。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