崀山将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打造全省旅游信息化典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07日09:03
八角寨云海 资料图八角寨云海 资料图
夫夷江将军贯月 资料图夫夷江将军贯月 资料图
辣椒峰 资料图辣椒峰 资料图

  3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唐小龙在政府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数字新宁·智慧崀山”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提出实现崀山免费WIFI全覆盖,把新宁建成全省旅游信息化的典范。崀管局副局长陈雁洲、县旅游局、经信局和移动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调度会。

  会上,建设方湖南畅旅公司总经理徐连军就“数字新宁·智慧崀山”项目的进展情况、当前遇到的困难及其他相关问题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数字新宁”崀山旅游电子商务网站的建设与运行,以及“智慧崀山”项目的相关问题,特别是Wifi信号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

  唐小龙指出,2014年是“中国智慧旅游年”,也是崀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关键年。作为新的旅游营销手段,“数字新宁·智慧崀山”项目首开湖南智慧旅游建设之先河,从一开始就得到了省、市、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县委县政府的全力支持,因此一定要把握重点,突出实效。要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实现崀山免费WIFI全覆盖,3月底前开通电子商务网站,实现网上浏览。真正把崀山智慧旅游项目做成亮点,形成卖点,切实推动崀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新宁文化旅游产业“二次创业”的健康、稳步发展。 (颜克明 鞠长鸣)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HuNan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岳阳楼,有传续古代人文传统的岳麓书院,有青年时代的毛泽东“独立寒秋”、“怅廖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橘子洲头,更有景色奇绝的张家界,古色古香的湘西小镇凤凰,2000年前就已..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