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南遇见最美的风景 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05日09:41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坐在车里隔着玻璃看风景。每次路过G223海口-琼海这段路的时候,内心每次都被这条路上的风光触动着。计划着用骑行的方式去感受这段路上的风景,却因为各种原因一推再推。恰好周末,阳光正好,一个人,一台微单,一辆单车。在路上遇见最好美的风景,有一种风景,需要用骑行的方式去感受。

  前一天依然没有早睡,还是拖到凌晨才睡觉,或许是因为上夜班的原因,总是习惯晚睡,我知道这样很不好。第二天7:30在闹钟还没响的时候就自然醒了,心里想着一件事,或者一个人,生物钟总是会比闹钟提前叫醒你。

南渡江上的晨曦南渡江上的晨曦
当你站在一定的高度的时候,你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当你站在一定的高度的时候,你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所以请不要放弃努力。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所以请不要放弃努力。
人生很短,走得太急的话,会错过很多风景。有些风景需要你慢下来,才会遇见。人生很短,走得太急的话,会错过很多风景。有些风景需要你慢下来,才会遇见。
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力,或许她就是你人生的转折点,如果在转角处遇见她,请好好珍惜。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力,或许她就是你人生的转折点,如果在转角处遇见她,请好好珍惜。
橡胶林曾经也有我童年的记忆,透光橡胶林的午后阳光。橡胶林曾经也有我童年的记忆,透光橡胶林的午后阳光。
小清新的调调。小清新的调调。
夕阳,逆光下的温暖。夕阳,逆光下的温暖。

  回到海口,G223海口-琼海的一日骑行也就结束了,全程118公里,用时一天。一天之内穿越了4市县,海口,文昌,定安,琼海,收获了美丽的风景,也倾听了自己的内心。G223,224,225环岛骑行也算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下次带上一个人,换一种方式,再次感受小岛的美丽风景,期待下一次不是一个人的旅行。

  (本文作者:阿宏仔)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线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圣地。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旖旎的海底世界及茂密的热带雨林和富有传奇色彩的少数民族风情无不散发着这个热带城市独特的魅力。海南岛终年长夏无冬,四季鸟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