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桂林 游不完的山水赏不尽的芬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桂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04日17:27

  乘着高铁一路向南,风驰电掣,视线所及尽是大江南北的绚烂风光,然而却从冬日的萧索走进了春天的明媚。迎着春天的歌声,就这样走进春天的桂林。

赏不尽的满目芬芳赏不尽的满目芬芳

  “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句话耳熟能详。其实桂林的风景一年四季各有不同,正所谓春赏百花夏看水,秋日桂香惹人醉。农历二三月份,桂林已经是春意盎然,虽然还不是它的旅游 旺季,却正是观赏桃花的大好季节。

  毫不夸张地说,桂林的桃花处处都有。春天一到,贯穿全城的两江四湖景区,处处都有盛开的桃花点缀其中。尤其是那些生长在江边湖畔的桃花,艳丽的影子倒挂湖中,引得湖里的鱼儿争相追逐嬉戏,很有一番“桃花流水鳜鱼肥”的味道。

满目花色在荡漾满目花色在荡漾

  阳春三月,距桂林48公里的海洋山脉,也会有6万多亩桃花竞相开放,漫山的桃花,粉红的世界,俨然一幅镶嵌在连绵青山中的美妙画卷,花之海洋成为人们的踏青天堂。粉红色的桃花、雪白色的杏花、嫩黄的油菜花,相互交错在一起形成了花的海洋,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中。

写满诗意的山水写满诗意的山水

  来到这里,你会发现自己马上就被淹没在左也桃花右也桃花、前也桃花后也桃花的桃花海洋中。说是万亩桃园,其实现在栽种的桃树早已远远超过一万亩,站在高处眺望整个桃园,那是真正的桃花荡漾,香气芬芳。

来源:远方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桂林市

到桂林,“游山如读史,看山如观画”。作为我国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桂林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使之被誉为国际旅游明珠,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是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有着被国务院确定的国家重点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两顶桂冠。桂林风景秀丽,以漓江风光和喀斯特地貌为代表的山水景观,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绝”之誉,是中国自然风光的典型代表和经典品牌。“千峰环野立,一水抱城流”,景在城中..

桂林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