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元旅游明信册 免费游长三角25景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苏省 无锡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2月27日13:16

  本报南京讯 花78元买一册,可免费游览长三角25个景点。如按平时正常门票价,这25个景点共需1697元!

  想出去玩又怕景点门票贵?近日,南京邮政局推出一款《畅游长三角》旅游联票明信片册,不仅邮迷急着收藏,不少市民也热情购买。因为册内的景点明信片就是门票联票,完全可用。也就是说,市民花78元购买这本明信片册,就可以去长三角25个知名景区游玩。

  据悉,这套《畅游长三角》旅游联票明信片册,以25张景点明信片的形式,汇集了江苏、上海、浙江和安徽四省市4A级以上的25个景区门票,其中包含杭州西湖和西溪湿地、南京中山陵和汤山露天温泉、天目湖太公山、安徽黄山芙蓉谷景区、无锡海底世界、泰州水上森林公园、镇江南山、连云港渔湾风景区、上海枫泾古镇等25个知名景区。所有联票可以在2014年整年内随时使用。

  笔者计算了一下,如按平时正常门票价,这25个景点玩下来共需1697元。现在78元就可搞定,绝对省了一大笔。以汤山露天温泉为例,单张门票价即要128元,而25个景点整套明信片价仅78元,旅游旺季时还省去了排队购票的麻烦。

  据该局函件局陈进局长介绍,该明信片册由江苏邮政发行,是邮政与旅游产业融合的新举措。“这也是丰富景点旅游促销的方式,拉动客源需求,真正体现旅游惠民、便民。”

  据了解,往年邮政也发行过可以充当门票优惠券的明信片,但是今年的明信片直接可以当景点门票使用,这是很少见的。目前该明信片册在该市邮政网点均有销售。(周示)

  来源:华东旅游报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无锡市

无锡市,别名梁溪,简称锡,江苏省辖地级市。无锡市位于北纬31°7′至32°2′,东经119°33′至120°38′,长江三角洲江湖间走廊部分,江苏省东南部。东邻苏州,距上海128公里;南濒太湖,与浙江省交界;西接常州,去南京183公里;北临长江,与泰州市所辖的靖江市隔江相望。无锡是中国著名的鱼米之乡。无锡是中国民族工业和乡镇工业的摇篮。无锡发达的商业形成了向全国的强劲辐射力。无锡景色优美,是中国优秀旅游城..

无锡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