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婺源:一个爱情盛开的天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饶市 婺源 | 婺源县旅游局官网 | 2014年02月12日14:04

  婺源的山是青翠的,水是温婉的,安静古朴的村落静静地躺在山水的怀抱中。放眼望去,高高低低的树缠绵着曲曲弯弯的河水,粉墙黛瓦的村落里马头墙连接着明媚的天空,还有那青幽古道寂静在山野里,婉如我们的爱情纯净得不含一丝杂质。

  在婺源旅行一个人是孤独的,一群人又太过喧闹,因为婺源是个适合爱情生长的地方。

  春暖花开到婺源,白天两人共撑一把纸伞,游走在山水里或村落中,让风景和着情话。

三四月份“江岭”十万梯田油菜花海三四月份“江岭”十万梯田油菜花海

  漫无边际的田园坡地,一抹翠绿一抹金黄,层层叠叠的油菜花透着温婉,荡着清香。来自这个美丽人间的你,嘴角带着微笑,裙裾轻轻地飞扬,似惬意的彩蝶,舞姿婆娑,跳动着酝酿了一季的妩媚,让我在春风中沉醉。

严田古樟风景区严田古樟风景区

  石桥下的小河,乌篷船载着我们划进婺源的梦中:一起躲进这个小山村里,远离尘世的喧嚣,坐在幽静的山谷里,闻着茶树的芬芳、听着虫儿的鸣唱、看着点点的星光,在这个静谧的地方,无需甜言蜜语,默默地凝视对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濡以沫的日子里,沉默也是一种幸福。

晓起风景区晓起风景区

  傍晚时分,选一处清爽的农家住下,牵着你的小手去摘蔬菜,一起吃一顿自己做的晚餐,享受农家乐的滋味。晚饭后去溪边与村里的孩子们嬉戏,和心爱的你一起回到童年。

  春风佛过的夜晚,庭院前的油菜花静静地散放出淡淡的香味,我们两个人独坐在老乡家的阳台上数着满天繁星,听着小溪叮咚,还有远方田野传来的蛙声一片。

  夜很静,浅浅的 淡淡的。朦胧的月色下一纸柔风,飘来爱的蜜语,温暖了彼此紧紧依偎的心。即使青丝变白发,容颜已改,我仍会这样期冀,下一世,我依然在这等你,站在原地,等你而来。

  有情人的眼里,春天永不逝去,犹如婺源阳春三月的油菜花,灿烂而又美好。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婺源

婺源是江西省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县,历史上曾属安徽管辖,是古徽州一府六县之一。这里是南宋著名理学家朱熹的故里和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的家乡。“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徽州”是被越来越多人提及的字眼,有人说这里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家园,地处偏僻山乡的婺源很幸运地保存了古徽州的所有气韵。..

婺源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