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美丽海南 浪漫三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三亚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2月11日17:42

  跟着电影游海南  

  “天涯海角”浪漫意境总让情人们心生向往,也许是因为那儿有温情的海洋,也许是因为那儿有暧昧的沙滩。总之,它吸引得《非诚勿扰2》里的秦奋和笑笑也一同前往。如果你被剧中的海南风情打动,不如就追随他俩的脚步来亲自一探究竟吧。  

美丽海南美丽海南

  浪漫剧情为你上演  

  来到三亚的第二天,我们就能亲身去探访那传说中的“天涯海角”——天荒地老的激情之地。是的,这仅仅只是这趟浪漫之行的开端,接下来剧情还会更加动人。第三天早餐后,乘车前往电影《非诚勿扰2》拍摄基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整个景区依山而建,被绿色植物完全包围。在这里你会找到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感受一种心境的和谐。当天下午参观素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亚龙湾沙滩,这里可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如果想换个方式体验大海,不妨把自己置身海中,体验一下零压力的感觉。  

  玩不够的海岸沙滩  

  了解海南的人都知道,海南最值得玩的就是海——天天泡在海边,戏水、晒太阳、浪费时光才是最好的消遣方式。  

美丽海南美丽海南

  除了第三天去的亚龙湾沙滩,此行还会去往另外一个海岛玩海,那就是有中国的马尔代夫岛之称的蜈支洲岛。这里海水幽蓝,细沙如银,椰林婆娑,生态资源丰富,岛上空气清新。你可自由休闲地在海滩上享受阳光,玩够了还可以去租辆山地车,跟爱人一起骑着漫游三亚市区,顺便再买些特产水果等等,带给北京的亲人朋友们品尝。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后方基地,其战略位置在国防上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三亚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