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西安最诱人的地方 大唐不夜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西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27日15:01

  大唐不夜城

大唐不夜城大唐不夜城

  大唐不夜城,小酒吧迷离的等待。关于大唐不夜城,有着这样的想象。悠闲的午后,咖啡吧前小资情调的桌椅,一个人发呆或者看书。或者,入夜灯红酒绿,丝竹婉转,酒吧里暗红而暧昧鸡尾酒。大唐不夜城是个酒吧无数,性感撩人,艳遇无数的地方,在这里你会带着故事归来。

  小寨商圈

小寨商圈小寨商圈

  小寨是一个无处不充满时尚的地方,它的性感指数自然不言而喻。聚集了百盛、海港城、飞旋等商场,加上附近长安大学、西安音乐学院等高校云集,因此吸引了各路美女的前往,五步之内必有芳草,走在小寨街头,时尚前卫的熟女、青春可爱的学生妹一定会让你眼花缭乱。随便到小寨走一程,你就会有预想不到的结果,没准擦肩而过的那个人就是你苦苦寻觅的那个Ta。

  华清池

  唐明皇与杨贵妃的爱情在流转。他们的爱情使这座古老的皇家园林成为他们爱情的见证。玄宗“尤知音律”,杨贵妃“弹唱娴熟”,他们珠联璧合,创作了许多千古妙曲歌舞。去华清池看看《长恨歌》,游走故地,才能发现这个王朝的小性感。了解这段千古爱情的真谛以后,或许属于你的幸福就会悄然降临!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安市 XiAn

西安,古称长安,兵马俑的故乡,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四大古都之首,举世瞩目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长安、雅典、罗马、开罗)之一。今日西安,是活力四射的内陆新特区,中国中西部和北方内陆地区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金融中心、交通中心,全国科技资源统筹试验特区、国家八大物流基地和综合保税区、以及关中——天水经济区的核心。..

西安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