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送福迎春 十种新玩法任你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乐山市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4年01月26日15:00

  马年辞旧岁,祈福养生行。冰雪盛宴、温泉乐园、美食天地、祈愿圣地……这个冬季,中国冬游霸主峨眉山再次受到广大游客朋友们的厚爱,峨眉山冬游盛地仍然成为成渝及周边省市游客首选目的地。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临近,广大游客朋友期待的峨眉山新春文旅大餐即将闪亮登场。回馈广大游客朋友,继冰雪温泉节之后,峨眉山精心筹划率先全国景区推出马年新春十种新玩法。

撞钟祈福迎新年活动 撞钟祈福迎新年活动

  大年三十晚峨眉山一山亭撞钟祈福迎新年活动

  撞钟祈福辞旧岁,峨眉祈福迎新春。怀揣一颗赤诚的心,跨进佛国仙山;迈开虔诚的脚步,追寻渴望的净土:依次撞响十五次新年钟声,荡涤沉重的灵魂,放飞一年的希望,快马加鞭,带回一生的吉祥如意。

  2014年1月30日除夕之夜,峨眉山一山亭将举行撞钟祈福迎新年活动,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将共同迎来2014农历新年。据悉,活动将安排市民、游客在大德高僧引领下撞响峨眉山报国寺一山亭的迎新钟、团圆钟、快乐钟、吉祥钟、平安钟、富贵钟、健康钟、如意钟、祝福钟、幸福钟、智慧钟、长寿钟、福运钟、福禄钟、圆满钟,点燃自己新年的第一柱心香,祈福求祥。撞钟祈福迎新年活动将从除夕之夜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

  2014年佛教中马年,也是佛祖诞辰年。盛世马年朝拜普贤,实现美好心愿:平安健康、事业顺利、家庭幸福、来年吉祥!

  新春佳节临近,特为大家推荐一条峨眉山祈福线路。祈福第一站是峨眉山下亚洲最大的十方丛林大佛禅院,再从报国寺——伏虎寺——清音阁——万年寺——金顶朝拜中心,一步一叩首,一香一许愿,登上金顶,站在世界上最高的汉传佛教朝拜中心,参观金、银、铜三大殿,朝拜云端雾海上的四面十方普贤金像,祈求福运,祈求健康,佛缘有心人。一路上,峨眉山绝美的冰雪美景相伴,雪中千年古寺更有一种空灵纯净之美,在金顶天庭还可观日出、云海、佛光、圣灯四大奇观。

峨眉山万盏明灯供普贤峨眉山万盏明灯供普贤

  正月十四峨眉山万盏明灯供普贤 盛况空前

  2月13日(农历正月十四)晚,大年十五前夜,一年一度规模宏大的万盏明灯供普贤祈福法会将在峨眉山大佛禅院隆重举行。

  届时,在峨眉山大佛禅院正山门广场上 “万盏明灯供普贤”大型祈福供灯法会如期举行,自来各地的信众、游客、市民等汇集于此,共同点灯,祈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自古以来,峨眉山老百姓就有点灯祈愿的习俗。在佛语中,“灯”和“亮”代表着智慧,点亮莲花灯、平安灯就是点亮心灯、照亮前程的意思。“万盏明灯供普贤”最初是指峨眉山“圣灯”这种奇妙的自然奇景。峨眉山历代僧人仿效圣灯每年举行盛会,以光明灯行普贤菩萨十大愿之“广修供养”,普度众生。为充分满足广大居士信众朋友的需求,进入新年,峨眉山各寺院推出佛前五供,既供灯(表智慧),供香(表精进),供水(表清净)、供花(表因缘),供果(表成就),居士游客朋友必将如愿以尝。

去峨眉山约“泡”去峨眉山约“泡”

  温泉新泡法 去峨眉山约“泡”吧

  泡温泉洗去一年的疲惫,进入冬季,泡温泉养生是人们最热衷的周末休闲度假方式。

  如今的峨眉山,泡温泉不仅养生,更有养颜、养眼之功效。马年新春来临,峨眉山新推出温泉新泡法——呵气成霜的寒冬,没有温泉怎么行?热气腾腾的温泉,没美女怎么行?冬天就是约“泡”的最好时机,温泉就是必杀技!泡氡温泉,养生是关键,养眼很重要,峨眉山氡温泉处处好风光,美女扎堆等你约“泡”。

民间滑雪高手大PK民间滑雪高手大PK

  微博活动:“找寻那些年一起滑雪的小伙伴”——民间滑雪高手大PK

  峨眉山滑雪场建成15年来,许多小伙伴在这里第一次滑雪,许多小伙伴也在这里学会了滑雪,成为滑雪高手。寻找民间滑雪高手,以天涯社区和峨眉山宣传网为主发平台,联合腾讯大成网、微博、微信等多个方式进行信息发布。从2013年12月至2014年2月14日,峨眉山雷洞坪滑雪场周周举行滑雪表演赛,表演赛晋级选手参加正月十五总决赛。(凡参赛选手均可免除峨眉山进山门票)。

  耍雪泡温泉,豪礼送不停!那些年一起滑雪的小伙伴,以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平台,发布有关15年间在峨眉山滑雪为主题的照片的微博,并@三位小伙伴及@峨眉山景区,每天都有机会获得景区为你准备的丰厚大奖!

多彩年夜饭多彩年夜饭

  多彩年夜饭 峨眉山“1314雪地火锅”,欢乐、激情、冰火全体验

  马到成功,福在峨眉,品味多彩年夜饭,到峨眉山度过幸福“峨眉年”。新春佳节临近,峨眉山特色美食村隆重推出春节家庭套餐的优惠活动,峨眉山温泉饭店年夜饭套餐、零点客人特惠、火锅套餐任你选,红珠山宾馆除夕夜开心团圆饭吃出健康,咀嚼财富,吞下幸运,消化快乐!

  此外,峨眉山雷洞坪滑雪场新推出“1314雪地火锅”,新春佳节游客朋友到峨眉山体验激情冰雪的同时,还可在冰天雪地体验一把雪地火锅带来的美味享受,充分体会欢乐和激情,让“1314”爱您一生一世的诺言在冰与火的考验之中得到升华!

峨眉雪芽新春大放送峨眉雪芽新春大放送

  峨眉雪芽新春大放送,首推买茶赠门票双向互动活动

  新春佳节,峨眉雪芽回馈新老客户,凭峨眉山进山票在峨眉山门票订票系统、识途网、酒店订房系统的网页,设计促销画面,在峨眉雪芽天猫、识途网、指定专卖店,凭进山票均可享受8.5折优惠。

  扫描网页二维码,加入峨眉雪芽微信、微博活动,赢峨眉山门票、温泉票活动。活动时间至2014年3月8日止。

辞旧迎新上金顶辞旧迎新上金顶

  辞旧迎新上金顶,福运双至马上到,峨眉山金顶大酒店祈福套餐免费送

  住金顶大酒店观四大奇观,烧高香聚八方财源,拜最高普贤保四季平安。

  马年多发,坐落于云海之上、金佛脚下的峨眉山金顶大酒店于辞旧迎新之际特推出开门见喜,行愿纳福,四季平安,招财聚宝系列祈福迎祥春节特色套餐:大年三十晚上,峨眉山金顶大酒店将免费组织金顶华藏寺烧香祈福活动;初一至初六凡入住金顶大酒店的游客都将获得开光经书一本或开光佛珠一串。同时,为了游客朋友们在金顶吃得好、吃得实惠,金顶美食林根据游客数量推出系列美食套餐,让您在金顶游得舒心、吃得放心。

  节后错峰游峨眉,爱上仙山水“四”界,峨眉山提前为春节没有来得及放松休闲的朋友们量身定制了后春节度假套餐,让您避开高峰,省钱省心,轻松度假。

自助售票机刷卡购票优惠自助售票机刷卡购票优惠

  自助售票机刷卡购票优惠,九折优惠至年底

  2014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在四川峨眉山景区自助售票机刷卡购票,持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支付既可立享九折优惠。每卡仅享受一次优惠,名额有限。自动售票机分布点:红珠山宾馆、峨眉山大酒店、温泉饭店、报国寺联运站、黄湾售票大厅、零公里售票大厅。

高速自驾全程体验高速自驾全程体验

  高速自驾全程体验:乐自高速通车,游峨眉看灯会更便捷

  去年末,乐山——自贡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车程宿短到1小时,游客们可以在当天游览完峨眉山、乐山大佛后,晚上再开车到自贡看灯会。

  随着乐自高速的开通,峨眉山形成快捷的高速交通网络,成乐高速,乐宜高速,乐自高速,乐峨高速,乐雅高速,雅西高速,乐攀高速,乐汉高速等十大高速公路交汇引领周边客源地市场到峨眉山全程高速直达。高速交通网络将加速川南旅游资源的整合进度,峨眉山、乐山大佛、雅安碧峰峡、自贡灯会和蜀南竹海等旅游景区,将在高速交通网络下串珠成链,形成四川旅游新的精品线路。

  如今,成德绵眉乐资遂“七地同城“,川内各地市高速直达峨眉山,峨眉山在川内周边市场形成了一小时的旅游圈,游客出行旅游更便捷。

  知慧旅游,时尚一把

  近年来,峨眉山景区全面适应“旅游大众化、出行散客化、服务个性化、营销网络化”的旅游发展新趋势,快速推进“智慧峨眉山”建设,从“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服务用户,迈出重要一步。

  2013年12月25日,智慧旅游目的地—峨眉山电子商务论坛在峨眉山景区召开,峨眉山迎来旅游电子商务新时代,成为全国风景区旅游电子商务第一标杆,如今,峨眉山携手电商——携程,同程,途牛,驴妈妈等,实现开放的API对接,实时的数据传送,实时的客房下单;客户的多元化票种预定,强化客户体验;多层次,特色化线路产品的提供与小众的个性化产品的设计;客户游后旅游美图与功略的分享;电商的网络推广及赠券,与景区的优惠形成季节性,节庆,活动等产品的大礼,回馈与游客。

                                                              媒体来源:正北方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乐山市

乐山,古称嘉州,又称海棠香国,历史上属古蜀国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首批对外开放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世界双遗产城市、2008奥运火炬传递城市。2000年6月,乐山正式成为联合国城市管理中心在中国唯一的合作城市。乐山是四川开发较早的地区之一。早在秦汉时期,其盐业和冶铁业已相当发达。唐宋时期,农业和手工业更加繁荣,史书称"山川秀发,商贾喧阗"。现今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