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周公庙攻略 旅游提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08日11:11

  三。旅游提示  

周公庙美景周公庙美景

  周公庙旅游一天时间足矣,但也不能来去匆匆。  

  游览周公庙2个小时结束后,可左拐上山。岐山县政府2008年斥资1000多万元建设了凤凰山旅游景区,景区宏大高瞻远瞩,登临山顶可一览“凤鸣歧山”之全景。向前行驶7公里,参观有“西周殷墟”之称的周公庙遗址。  

  午饭可安排在歧山民俗村,这里也是前往周公庙的必经之地。与长安上王村农家饭不同的是,这里主打岐山特色。如以以薄、筋、光、煎、稀、汪、酸、辣、香而著名的岐山臊子面;面细、酥脆、油香、味美,有“文王锅盔”之称的油锅盔;歧山擀面皮、御京粉等,还有分布在周公庙四周田野中的即时时蔬。  

  收费丰俭由人,一般从10元---20元不等。记着,干净卫生、可口美味是歧山农家最大的特点。  

  岐山臊子面中的“酸”可谓一绝,是农家自制的醋,用与周公庙润德泉同出一脉、富含多种矿物质的井水精制而成,酸香可口耐人回味,有心的朋友可买点赠送亲朋好友。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简称陕或秦,位于我国内陆腹地,黄河中游,是中国毗邻省市区最多的省份。陕西境内主要河流有黄河、渭河、汉江、嘉陵江等。北山山脉、南山山脉(即秦岭)横断陕西,将全省分为三部分。境内最高峰为秦岭主峰太白山,秦岭的华山、终南山、骊山、五台山(南五台)、翠华山都久负盛名。境内第一大淡水湖为陕北榆林的红碱淖。陕西是中华民族的摇篮和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这里有人类诞生初期的西安蓝田猿人,是仰韶文化最集中的发现..

您还可以看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