忒色陕西 西安特色美食街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07日12:25

  眼看春节就要马上来了,中国人自古就是民以食为天。吃货在春节就更应该好好的吃一顿,你想知道西安哪些街区最适合吃货吗?你想知道如何才能更好的玩转春节的美食吗?现在就来看看小编整理的攻略吧!

美食街美食街

  1.大麦市街回民风味小吃街

  大麦市街回民风味小吃街 是古城西安著名的清真风味小吃街,也是唯一经营回民风味小吃的饮食专业市场。整条街建筑风格独特,各色小吃一应俱全。因地处热市区,又是回民聚居地,整条街终日人来人往,络绎不绝。这条街上有许多店一天24小时都营业,无论您什么时候去,总能吃得令你满意。

  特色小吃:老马家腊牛羊肉、老童家腊牛羊肉、何家卤汁凉粉等很正宗,名声远扬,还有粉蒸肉、灌汤包子、麦仁稀饭、锅贴、砂锅、柿子饼、炒凉粉、清真肉丸糊辣汤、酿皮、牛羊肉泡馍、烤鱼、烤羊肉、涮牛肚等。这里的清真炒货也非常不错,如炒瓜子、炒花生、牛骨髓炒面等,深受欢迎。

  营业时间:无论白天晚上,随到随吃。

  地址:西大街桥梓口什字北侧,大麦市街南段。

  2.北广济街回民风味小吃街

  这里是西安回民风味小吃比较集中的地方之一,其中老马家甑糕王(麻家什字东北角205号)的甑糕是西安著名小吃之一,许多人大老远跑到这里就为了能吃上热呼呼刚出笼的老马家甑糕,即好吃又经济实惠,加上老板热情周到的服务,白天到这里的食客络绎不绝。

  特色小吃:老马家甑糕王、刘家烧鸡、老铁家五味腊牛羊肉、凯丽思柿子饼大王、老徐家黄桂柿子饼、老刘家牛羊肉泡馍、老白家水盆羊肉、老刘家锅贴、马家羊杂羔、老刘家粉蒸肉等。

  营业时间:白天至凌晨。

  3.北院门夜市

  北院门夜市在西安的晚上可是美食的霸主,品种齐全,人气旺盛。小吃品种有,冯家砂锅烤肉、特别特烤肉、林月楼安家炒菜、平娃烤肉店、来伊特特色小吃、老乌家甜食店、军娃烤肉麻辣烫、李家锅贴、一分利面馆、兰家烤肉、海家烤肉、贾三灌汤包子、陕西第一碗牛羊肉小炒泡馍馆、老金家水盆羊肉、老安家传统糕点等。

  营业时间:晚6时至凌晨。

》》》更多美食诱惑《《《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您还可以看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