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色城市 西安男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朝阳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07日09:15

  四、西安男人:古城大漠的关西好汉  

西安男人西安男人

  西安作为六朝古都,汉文化的发祥地,男人们也都有一种文化底蕴,这种文化底蕴,并不是如上海男人那般精致,出门都要洒香水,也不如南京男人那样长于思辨,从外表上看,都不像是文人。可是西安就出了大量的文人:张艺谋,陈忠实,贾平凹……  

  这些闪耀华人文艺界的名字都是脸上看起来装满了故事的角儿。他们谁也不是那种家天下的小男人,他们谁也不是一股子拼劲的男子汉,可是他们就是男人,是一种硬汉。  

  西安男人不轻言失败,在他们眼里,男人就应该像兵马俑一样,站的直,行的正,纵然满脸沧桑,几千年都风雨不倒,这才算是男人。  

  五、武汉男人:水与火的缠绵  

武汉男人武汉男人

  武汉男人是最没有特色的,本来好端端一个文化古城,却被装扮成一个工业城市,下岗工人似乎成了外人眼里的武汉男人,登三轮,大排挡,张口就是火爆粗话,性格暴躁不讲道理。  

  武汉是长江沿岸三大城之一,靠近长江再加上火炉的气温,武汉男人的性格本身就是豁达开朗的,说起话来大嗓门,不拘小节,穿上内裤打起赤膊就能在江汉路或是武汉广场招摇过市。  

  武汉男人最显著的特色就是对于文化的藐视,比如说饭桌对面是一个院士,他们会在心里说,“见鬼,不就是一个教书匠,算个么事哟!”在他们眼里,再大的学者也都只是教书匠,街边买东西的也是董事长。  

  这就是武汉男人的性格,一方面,是一种霸气,一方面,又显得带有阿Q一般的自卑。  

  六、重庆男人:火炉里的苦行僧  

重庆男人重庆男人

  在美女如云的重庆,男人一般来说分为两种,一种是类似于许云峰的硬汉,操起啤酒瓶子可以朝天抽的“天棒”,一种是类似于甫志高的“眼镜男人”,他们常常不敢在公共场合露面,为人胆小怕事,但又要强装显露出君子风度。  

  重庆和武汉、南京一样,热的立地三秒就如蒸桑拿一般。一部分男人们也有一种冲劲,不怕天,不怕地,看起足球来响起一片“雄起”的声音,这种男人耿直,老婆放心。另一种男人则不同,他们可以在家里做小男人,也可以老老实实的做饭买菜带小孩子,可惜,就是立场不坚定,人云亦云。  

  总之,重庆的男人们生活在火炉之中,他们一般都很少出去闯荡,在浩浩荡荡的山城,不上则下,他们顶着一般男人难以忍受的压力,成为了中国男人的一群苦行僧。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朝阳区

朝阳区历史久远。从秦至隋唐,该地区属广阳郡,后属幽州所辖的蓟县,辽时归燕京道析津府,金时属中都路大兴府,元代将中都路大兴府改为中都路大兴县,明清时属京师顺天府,仍归大兴县管辖。1925年设区,称北京市东郊区,1928年改为北平市东郊区,1958年经国务院批准改为朝阳区至今。..

您还可以看看

朝阳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