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九华山自驾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07日08:56
安徽九华山安徽九华山

  三日游

  安徽九华山之旅

  旅游乐趣:体验佛教文化

  游玩指数:★★★★★

  车程:约468公里

  行车时间:约6小时道路

  九华山位于安徽省长江南岸池州市,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九华山原名九子山,因唐代大诗人李白见此山“高数千丈,上有九峰如莲花”,赋诗更名为九华山。唐开元年间,新罗国(今韩国境内)国王近亲金乔觉卓锡九华,潜心修持75年, 99岁圆寂,佛门认证他是地藏菩萨化身。九华山山势雄伟,群峰竞秀,植被繁茂,瀑飞泉涌;气候温和湿润,四季分明,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佛教气氛融为一体,素有“东南第一山”之称,自古就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

  自驾路线:武汉→黄石→黄梅→安庆→九华山风景区,全程由国道、高速公路及景区山路组成。

婺源婺源

  婺源三日游

  游玩指数:★★★★

  车程:480公里

  行车时间:约8小时

  婺源地处江西东北部,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人称“最后的香格里拉”。“古道青山碧水,小桥流水人家”,构成一幅幅天人合一的画卷。

  行车指南:武黄高速——黄石长江大桥——黄黄高速——九江长江大桥——九景高速——景德镇——婺源镇 。全程路况良好,单程桥路费共167元。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