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醉人的博物馆 青岛啤酒特色博物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岛市 青岛啤酒博物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07日08:50
${长标题}

  青岛啤酒博物馆坐落在登州路56号内1903年建设的青岛啤酒厂里。青岛啤酒博物馆是一场有吃有喝又能玩的旅行。门票60元一张,送一杯原液、一杯啤酒,一袋花生米。

${长标题}

  博物馆通过全息影像方式,真实还原了当时奥古特大师酿酒的经过,仿佛让时光倒退了110年,让光影技术的独特表现形式,使这位酿酒大师真的“活过来”,成为现场游客“讲解员”让人身临其境的感受历史。

  在4D影院里你可以把自己想象成一瓶青岛啤酒,穿梭在啤酒管道中,亲身感受一瓶啤酒从酿造生产、包装到销售的全过程。这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每位游客都将经历一场“变形记”,体验一把啤酒从生产到销售的神奇旅程。

${长标题}

  “醉酒小屋”在博物馆B馆二楼出口处。它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给那些不喝酒的人体验醉酒感觉的。从形如啤酒瓶形状的门进入小屋之后,脚下的地面瞬间转为45度倾斜,需要扶住周围的物体才能站稳。小屋内的设计很简单,基本是依靠地面的倾斜程度造成游客的身体不平衡感,再加上屋顶部分的压力感,使游客产生醉酒眩晕的感觉。记者一行的感受是,“醉酒小屋”果真恰如其名,不喝酒也能醉一把。

${长标题}

TIPS:

    地址:登州路56-1号

  门票:淡季50元,旺季60元。儿童或持证军人、残疾人半价。

  交通:1,3,4,11,15,25,36,217,225,302,306,307,367路等公交车,“台东”站下车。

  205,217,221,604路公交车,“青岛啤酒博物馆”站下车。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青岛啤酒博物馆

青岛啤酒博物馆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800万元建成的国内唯一的啤酒博物馆,其展出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博物馆设立在青岛啤酒百年前的老厂房、老设备之内,以青岛啤酒的百年历程及工艺流程为主线,浓缩了中国啤酒工业及青岛啤酒的发展史,集文化历史、生产工艺流程、啤酒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具备了旅游的知识性、娱乐性、参与性等特点,体现了世界视野、民族特色、穿透历史、融汇生活的文化理念。..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