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冰瀑 桃源仙谷冰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延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02日14:26

  桃源仙谷冰瀑  

  2011年1月8日,北京密云桃源仙谷的冰瀑地区,一群户外极限爱好者正在进行攀冰。桃源仙谷位于北京密云县云蒙山地域,森林茂密,潭瀑众多。有一湖六瀑十三潭及一泉四池等景观镶嵌其中,每到冬季,峡谷内的瀑布以及有落差的溪流就结成形态各异的自然冰雕。  

  冬季桃源仙谷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在冰雪上快乐地嬉戏玩耍,还可在这里的全市最成熟的攀冰场地租用服装和器材进行惊险而刺激的攀冰活动。桃源仙谷有两面颇为壮观的“冰瀑墙”——高达50米、宽约百余米,东面的冰瀑适于专业人士,西面的冰瀑坡度较缓,适合初学者。  

  四川双桥沟冰瀑  

  双桥沟位于川西阿坝自治州小金县日隆镇,这个普通人很少听到的地名,在登山爱好者心中却是熠熠生辉。它是目前四姑娘山中唯一不需要骑马就可游览的沟,景区主要以雪峰、牧场、草地、森林等为主,是四姑娘山最美丽的沟,也是攀冰者的乐园。  

双桥沟冰瀑双桥沟冰瀑

  双桥沟堪称中国绝无仅有的攀冰胜地,海拔3800米左右,山涧密布溪流,到了冬季形成有百余条冰瀑。冰瀑一般路线长、角度小、冰质软,适于休闲攀登。  

  独立冰瀑和冰壁群就分布在公路线两侧,可供攀爬的冰瀑大概有60-70条,绝大部分分布在道路朝东一侧,得不到强烈的日照,冰瀑较多、冰质坚硬,相对而言保护点也比较牢靠。另外一边能得到午后的阳光普照,攀冰之余可以欣赏美丽景致。据悉,五色山庄、小学、撵鱼坝附近是初学者训练的最佳场地。双桥沟路线难易度均衡,可供攀爬的路线资源庞大,满足不同水平的攀冰爱好者的需求。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延安市

延安古称延州,历来是陕北地区政治、经济、文化和军事中心。城区处于宝塔山、清凉山、凤凰山三山鼎峙,延河、汾川河二水交汇之处的位置,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有“塞上咽喉”、“军事重镇”之称,被誉为“三秦锁钥,五路襟喉”。延安之名,始出于隋。1937年,中共中央进驻,同年设延安市,为陕甘宁边区政府所在地。1949年,改称县,1972年,再设市至今,为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全国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延安市旅行家

  • 贝姨

    精通领域:户外 攻略撰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