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4000多名游客滞留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24日08:45
4000多名游客滞留景区4000多名游客滞留景区

  十一黄金周4000多名游客滞留景区

  10月2日,四川九寨沟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当日12时许,在犀牛海公交换乘站出现大量游客滞留。因不满长时间候车,部分游客围堵景区接送车辆,导致上下山通道陷入瘫痪。

女游客丽江骑马不给钱遭殴打女游客丽江骑马不给钱遭殴打

  女游客丽江骑马不给钱遭殴打

  黑衣男飞脚踹、白帽妇抡凳砸、黄衣女马鞭抽、红衣妇拳脚相加,最后是集体群殴。这不是在拍电影,而是一段“曝丽江景区工作人员群殴女游客”的视频。据了解,视频里的事件是发生在丽江东巴大峡谷景区的一幕。据现场游客称,穿白衣的女子为游客,因骑马付费的问题产生矛盾被殴打。丽江旅游局答复称,被打游客和旅行社赔偿对方5000元。

凤凰古城经历塌桥惊魂凤凰古城经历塌桥惊魂

  凤凰古城经历塌桥惊魂

  湖南凤凰古城一座吊桥坍塌,上百人落水。据凤凰县官方通报,该县桃花岛篝火晚会跨河吊桥,因游客兴奋过度摇晃出现桥面倾斜,导致游客落水。落水游客已基本搜寻上岸,其中24人送往医院检查,2人轻微伤留院观察,其余22人返回宾馆休息。

方便面方便面

  黄山禁售方便面

  十一长假期间,各个景区都传出不少新闻。有媒体报道说,黄山景区内的商贩们称,景区为了卖45元的盒饭,在山上禁售方便面。

俄罗斯美景俄罗斯美景

  俄将对20国过境游客实行72小时免签 中国位列首批

  俄罗斯国家杜马通过一项法案,未来将对过境俄罗斯的外国游客实行72小时免签制度,中国被列入首批享受免签国家的名单。

 

  相关阅读

  北海道因大雪136架次航班未起飞 600余乘客滞留

  枣庄游客云南大雪中困一昼夜 靠雪水解渴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