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九华山 竹海观光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南省 焦作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1日16:51

  竹海观光区  

  在固始西九华山风景区,随处可见漫山遍野的竹林,郁郁葱葱、婷婷而舞。九华山的竹子品种多、面积大,有毛竹、桂竹、圆竹、楠竹等20多个品种。上万亩竹园,从山脚、山腰到山顶,到处都是竹子,高低参差,随意点染。站在竹林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聆听着小鸟的歌唱,山风吹起,竹海翻着翠浪,令人心旷神怡,美不胜收。  

九华山九华山

  茶竹文化民俗村  

  茶竹文化民俗体验旅游区占地100多亩,以豫南民俗文化为主调,全景展现豫南地区民俗文化,游客在这里可以观赏到民俗演艺大舞台的精彩演出,也可以亲自动手体验农耕、粗粮加工、茶叶加工、磨豆腐、榨油、酿酒、织布、造纸、制陶、竹柳编制、打铁、制香、酱菜等民间手工业生产过程。旅游接待区由会议中心(四星级酒店)、农家院、竹韵山庄别墅、及停车场、餐饮等各种旅游服务设施,全方位提供吃、住、行、乐、购旅游服务;免费旅游车搭载着游客,穿梭于80平方公里的景区范围之内。  

  白鹭湖温泉度假区  

  白鹭湖温泉度假区是西九华山景区正在开发的旅游项目,阳光沙滩、竹排、快艇、游船、摩托艇、索道速降、热气球、碰碰车、高尔夫练习场、温泉度假别墅一应俱全,实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长江河漂流,悠闲时泛一叶轻舟,览两岸青山翠影,在无惊无险中领略自然的温柔与优雅,陶冶心灵;勇敢者,操桨弄舟,中流击水,作怒涛搏击,虽有惊而无险,可充分领略大自然的雄浑壮阔,锻炼体魄;探险者,穿山破浪,漂于险境,忽现于浪尖,忽没于水中,只为征服自然。  

九华山九华山

  门票价格:  

  1、西九华风景区门票实行通票制,门市价为80元/人(景点含禅区、茶山观赏区、竹海观赏区、茶竹民俗文化村、留梦河谷山水画廊;景区小交通),各景点不单独售票。  

  2、免票:1.2米以下儿童,六十岁以上老人(老年证)、残疾人(残疾证)、军人(现役军人证)、带团导游(导游证)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焦作市

焦作位于太行山的南麓,这里物产丰富,景色优美,自古就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焦作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数千年历史文化的积淀,造就了这里丰富而独特的景观。焦作旅游最秀美的景色当属国家5A景区—云台山,其中尤以红石峡最为著名。焦作旅游景点中不仅有同样位于太行山系的青天河、青龙峡、峰林峡和神农山等景区,还有嘉应观、焦作影视城、韩愈陵园这些历史人文景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