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神奇的火山地貌 吉林长白山旅行全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白山 长白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08日09:41

 

  【餐饮】

  1、在温泉群附近的休息广场上可以品尝温泉煮的鸡蛋、玉米等。

  2、由于下午还要去南坡游玩,行程有些紧凑,游客可自带些干粮作为午饭。

  【贴士】

  1、由于长白山北坡景点开发较为完善,而且景区关门较早,建议上午先去游玩北坡,下午再去南坡。

  2、在温泉群可以找个地方泡泡脚,缓解一下登山的疲劳。

${长标题}

  最佳旅游时间 7月末8月初去长白山是最适宜的,天气多晴朗,不用担心因天气问题看不到天池。高山花卉通常也会在7月下旬盛开,美景不可错过。9月10月的天池最美,但是度假村里的雪道光秃秃,所以秋季也许还是去北坡南坡更为合适,12月至次年4月可以滑雪,来这个度假村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注意事项】

  1、夏季去长白山不要使用雨伞,因为在高山地区容易引雷(有过雨伞引雷身亡案例),而且山上有风,雨伞不易把握。建议使用一次性雨衣,在二道白河镇购买只需5元,景区里10元,要是冒雨买雨衣,常常卖给你20元/件。

  2、携带衣物尽量带外套和长裤,尽管是暑假时期,二道白河镇上穿半袖衣服也热,但进入景区还是需要外套,一来山上气温低,外套可以御寒挡风,若是大晴天也可以阻挡高山强烈的紫外线照射。

  3、如果自己去租车谈价钱,最好事先约定好价格,讲好谁支付路上的停车费和过路费,以免遇到黑心的司机为车费弄的心情不爽。

${长标题}

  4、景区封闭管理,不准游客自己开车进入景区,必须在里面乘坐环保巴士来往于各景点,所以最好轻装进入景区,带点午餐方便食品和水。女性的话,穿着尽量简单自然,便于登山。

  5、每年9月15日之后是长白山保护区的防火期,在此期间禁止野外用火,请各位背包客不要携带野外露营装备。

  6、因为地形较复杂,出发长白山前最好购买旅游意外保险,如果发生意外能得到及时的救助。

  7、长白山旅途中尽量少带现金,不要将钱放在行李中,要贴身保管。最好到正规商店购物,买了东西要发票证明。

${长标题}

  8、重要证件身份证、信用卡、机船车票要随身携带、妥善保管。

  9、长白山旅游留宿时,一定告知家人旅馆名称、电话、预定留宿时间。如果是团队游,要记下队友的房间电话。

  10、有些揽客的出租车通常是为个体旅店、个体出租车招揽生意的,流动性很强,提供的服务很难保证质量,因为游人不了解当地情况,一旦上当,无处投诉。

  内容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泡鱼儿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长白山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和白山市抚松县境内,是中朝两国的界山、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国家5A级风景区、关东第一山。因其主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为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中国境内的白云峰海拔高度2691米,是东北第一高峰,而长白山最高峰是位于朝鲜境内的将军峰。长白山是中国东北境内海拔最高、喷口最大的火山体。长白山还有一个美好的寓意“长相守、到白头”。..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长白山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