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旅行“稻城亚丁情人节星空”999元成交 超100万人参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06日16:54

  “#1212万万没想到#,比钻石更久远,比海洋更广阔,那是什么?”淘宝旅行的官方微博发出的内容在12月2日揭晓,淘宝旅行居然卖星空!
  认购5分钟,1050块稻城亚丁的星空被一抢而空;2014年情人节的星空,最终以999元的价格成交……12月4日上午10点,淘宝旅行联合四川旅游局、稻城亚丁景区推出认购稻城亚丁最美星空活动在在众人期待下正式开场,大部分消费者们显然在活动前已经摩拳擦掌。截止12月5日,淘宝旅行数据显示,活动页面上的访客数已经超过100万人次。
  自11月28日起的2周时间内,淘宝1212会每天至少公布一个“万万没想到”的事件、功能或者服务,希望能集中呈现淘宝网万能的一面,不断给消费者制造惊喜。#1212万万没想到#,淘宝旅行给出的答案绝对出人意料:那就是把稻城亚丁的星空给“团”了,消费者出9元,便可买到一块世界上最纯净的星空,并可为之命名。

  情人节“稻城亚丁星空”999元成交

  亚丁村,穿着藏族服饰的妇女互相打着招呼。村民忠拥泽仁坐在自己开的客栈里,闻着酥油茶,旁边放着一台IBM电脑,打开的正是淘宝旅行认购稻城亚丁最美星空的活动页面: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的稻城亚丁星空从9元起拍,已经被多次出价,数字正在不断刷新。最终,成交的数字在999元的价位上定格。
  亚丁村,海拔4152m,或许是离神最近的村庄。村里只有30户人家,每天能接待住宿的游客数不超过100人。忠拥泽仁在想,拍到2月14日的那位客人,长的是什么摸样呢?他或者她会来村里的观景台观赏这里动人心魄的绝美星空夜景吗?
  亚丁景区根据本次活动,特别指定了两处“最美星空”观星台,分别是是亚丁村观景台和香格里拉镇的洛克广场。亚丁村的观景台是离星空最近的村庄,可远眺三座圣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
  让人期待的是,用户获得2014年的每一天的最美星空,都是独一无二的。抢购成功的用户,将获得一份亚丁景区认证的签名星空特别证书和2014年的景区门票。星空证书上,将印有购买者的姓名,选择的日期,同时获得在稻城亚丁“最美星空”观星台优先观赏权。而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的稻城亚丁星空,则尤为珍贵。

  34个省市自治区网民 争相认购“稻城亚丁星空”

  12月4日上午10点1秒,四川省绵阳市的冯小姐拍下了整个活动的第一块“稻城亚丁星空”;杭州人张先生以999元的价格拍下了情人节的“稻城亚丁星空”;安徽省阜阳市的马小姐通过淘宝旅行手机客户端拍下了最后一块“稻城亚丁星空”。至此,2014年的365天,东南西北各四块星空,1460份稻城亚丁星空的买家全部产生。根据淘宝旅行的统计数据,这1460名买家分布在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全民性公益活动,这其中来自浙江的买家最多,达到241人,本土优势的四川省位列第二,达154人,广东、江苏、上海、山东、北京、重庆、福建、天津等等省市紧随其后。
  淘宝旅行数据显示,活动上线3天时间,整个活动页面上的访客数已经超过100万人次。
  为什么认购稻城亚丁的星空会如此火热,几乎成为全民参与的活动?网友们在来往和新浪微博里贴出了各自不同的理由:
  “一直就想去稻城亚丁,可是没有时间,就想拍下一块天空,鼓励自己明年一定要去一次。”“拍下了女朋友生日那天的星空,希望当天一起去稻城亚丁,向她求婚。”
  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认购一块天空,就是一份爱心,希望能为稻城亚丁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不少网友的心声。
  事实上,认购的人群中,还有亚丁机场的工作人员:“见证了亚丁机场的从无到有,非常希望能拍到一块亚丁的星空,给自己一份独特的礼物。”
  2013年9月16日,亚丁机场首航,这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民用机场,从此,香格里拉的三座神山与世人接近距离,而稻城亚丁所拥有的全世界最美丽的星空也将再现在世人面前。

  星空售卖收益将全部用于稻城亚丁环保

  当眼下最火的互联网词汇“电商”遭遇“公益”之时,又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
  据悉,本次星空售卖所获资金将全部用于稻城亚丁环保项目,以保持“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永远纯净圣洁。
  活动期间,淘宝旅行联合四川省旅游局和稻城亚丁景区,还共同发起“稻城亚丁告诉你”文明旅游倡议书。用户只要登录淘宝旅行网页,鼠标点点,就能签署文明旅游倡议,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最后的香格里拉”和我们的地球家园。
  “我们真的很开心,淘宝旅行的这次公益认购星空,能够让游客不仅可以领略香格里拉核心景区稻城亚丁圣洁绝美的风景,还可以一起呵护‘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让稻城亚丁永远拥有世界上最纯净的星空。结果也完全说明了这点,这就是当下最时尚的公益行为。”淘宝旅行总监李鑫表示。

扫描二维码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规模,漫漫历史长河中,更是孕育出无数青史留名的伟人:李白从这里仗剑远行,杜甫在此望月怀乡;陈子昂、苏东坡、陆放翁恰如灿烂的明星,诸葛亮勤谨治国,唐玄宗剑阁闻铃,李冰父子修筑都江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四川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