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也能五彩缤纷 冬樱花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05日15:27

  云南大理无量山樱花谷 冬樱花海

无量山樱花谷无量山樱花谷

  每年12月中旬,全国大部分地区天寒地冻,而美丽的云南南涧县却春意盎然,无量山樱花如约竞相怒放,漫步云雾缭绕的千亩茶园,碧波荡漾的翠绿映衬着如霞似火的粉色樱花,仿佛置身于油画中,美丽的樱花谷成为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无量山樱花谷无量山樱花谷

  冬樱花又名云南早樱,为蔷薇科樱属,是云南特有的乡土树种,以云南为主要分布区,生长于海拔600-2174米的山坡、山谷、溪边、疏林和灌木丛中,是唯一一种靠种子繁殖的樱花。不过,冬樱花的花期不长,最佳观赏时间是开花后的3-8天,所以大家可要抓紧时间去赏花。

  台湾花东纵谷 多彩花海

  花东纵谷是位于台湾中央山脉和海岸山脉间的狭长谷地。谷中青山对峙,生机盎然,水田、茶园、牧场、瓜田等阡陌纵横,一派浓郁的田园风光。纵谷是赏花的好去处,赏花季节可以从秋季延伸到冬季,秋季开的是橘黄的金针花,隆冬时节,山谷间又开满了油菜花,也同样纯朴美丽。

台湾花东纵谷台湾花东纵谷

  每年冬天,当稻子收成之后,田地摇身一变都成了花田。以绿肥养地是农民由来以久的习惯,只是现在该种哪一种绿肥变成以外貌取胜。已记不清楚赏花的风潮是从哪一片田地或是哪一个乡镇开始;油菜花因让人迷醉的金黄花海被保留,而黄波斯菊、大波斯菊、向日葵、百日草……则因娇媚在田地里有了一席之地,这种缤纷在冬季跨年时蔓延了全台,四处都有花海可赏,冬季就去台湾赏花去吧!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西壮族自治区 Guangxi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处祖国南疆,位于东经104°26'—112°04',北纬20°54'—26°24'之间,北回归线横贯全区中部。广西区位优越,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东邻粤、港、澳,北连华中,背靠大西南。是西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也是中国西部资源型经济与东南开放型经济的结合部,在中国与东南亚的经济交往中占有重要地位。..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