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旅行发起星空团购总动员 寻找稻城亚丁“最美星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03日10:26

  9元钱可以买什么,一只苹果,一包饼干,还是一罐牛奶?你能想到,用9元钱可以在淘宝旅行上买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1212万万没想到#,淘宝旅行给出的答案绝对出人意料:那就是把稻城亚丁的星空给“团”了,消费者出9元,便可买到一块世界上最纯净的星空,并可为之命名。【点击预订】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12月2日,淘宝旅行联合四川旅游局、稻城亚丁景区正式对外宣布,推出认购稻城亚丁的最美星空活动。根据2014年的日期,把稻城亚丁的星空细分为365天*4份=1460份(每个日期有东南西北4份天空)。消费者出9元,选择2014年的一天,便能买到当天的稻城亚丁星空,并可为之命名。星空可买来送给自己、恋人、亲友。消费者还可得到一份亚丁景区认证的签名星空特别证书和2014年的景区门票。
  据了解,本次星空售卖所获资金将全部用于稻城亚丁环保项目,以保持“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永远纯净圣洁。
  自11月28日起的2周时间内,淘宝1212会每天至少公布一个“万万没想到”的事件、功能或者服务,希望能集中呈现淘宝网万能的一面,不断给消费者制造惊喜。

  9元钱,拥有稻城亚丁的一片星空

  12月4日上午10点整,这场史无前例的星空认购活动就将在淘宝旅行上演,2014年的365天共1460份星空开始接受预定。【点击预订】 活动期间,会吸引淘宝网六亿会员的关注,预计有超过一百万的用户参与抢购。把稻城亚丁的星空给“团”了,将彻底颠覆互联网网购模式的概念。
  与此同时,淘宝旅行还将拿出2014年中15个特殊日子,比如情人节、圣诞节等日子,在淘宝拍卖会上进行拍卖。
  有网友调侃淘宝旅行:“稻城亚丁的星空作为圣诞礼物实在太棒了,不仅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品质文艺小清新。”
  让人期待的是,用户获得2014年的每一天的最美星空,都是独一无二的。抢购成功的用户,将获得一份亚丁景区认证的签名星空特别证书和2014年的景区门票。星空证书上,将印有购买者的姓名,选择的日期,同时获得在稻城亚丁“最美星空”观星台优先观赏权。
  亚丁景区根据本次活动,特别指定了两处“最美星空”观星台,分别是是亚丁村观景台和香格里拉镇的洛克广场。亚丁村的观景台是离星空最近的村庄,远眺三座圣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而香格里拉镇的洛克广场则是朝圣的起点,晚上可在此休息观星。
  中国科学院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表示,夜晚观星有三个条件比较重要:第一是远离城镇灯光,第二是海拔比较高,第三是大气透明度要好。

  全世界最美好的工作:星空体验员

  也许你从小在城市里长大,从没有看到过纯净透明的美丽星空。
  淘宝旅行联合新浪旅游和新浪微博共同发起招募“星空体验员”活动,用户只要登录活动页面,并且关注@淘宝旅行 和@新浪旅游 和@四川省旅游局 的官方微博,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成都-亚丁的往返机票,成为星空体验员,前往稻城亚丁,在观星台可以看到属于自己的那块星空。
  或许,令全世界人羡慕的最美好工作不再是大堡礁保护员,而将是稻城亚丁的星空体验员。

  3天2晚游稻城亚丁 只要1999元

  “我和老婆是11月11日领证的,我很想去抢当天的星空。”网友小李说,接下来计划要去度蜜月,希望带着她一起去稻城亚丁看最美的星空。
  据悉,淘宝旅行为了让更多人领略稻城亚丁圣洁绝美的风景,同时推出了稻城亚丁3天两晚的自由行旅游产品,原价6000元以上,仅售1999元。包括成都-稻城往返机票+2晚五星酒店。【点击预订】
  “本次活动设计的稻城亚丁旅游产品是一个打包产品,机票+酒店的方式,更符合自由行用户的出行习惯。由于稻城机场的开通让行程时间大大减少,从曾经的7天6晚缩短到3天2晚,稻城亚丁风景一个也不落下,这下喜爱亚丁风光又无太多假期的驴友们真的是可以去稻城亚丁度周末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成都招商国旅的蹇波表示,“从2013年12月开始到2014年3月底,出发时间任意选择,最重要的是价格优惠,成都出发只要1999元。”

  星空售卖收益 全部用于稻城亚丁环保

四川旅游局副局长吴勉发言四川旅游局副局长吴勉发言

  活动期间,淘宝旅行联合四川省旅游局和稻城亚丁景区,共同发起“稻城亚丁告诉你”文明旅游倡议书。用户只要登录淘宝旅行网页,鼠标点点,就能签署文明旅游倡议,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最后的香格里拉”和我们的地球家园。
  据悉,本次星空售卖所获资金将全部用于稻城亚丁环保项目,以保持“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永远纯净圣洁。

淘宝旅行总监李鑫发言淘宝旅行总监李鑫发言

  “通过这样的模式,可以让用户通过淘宝旅行不仅能完成一个简单的旅游梦想,也可以拥有更加极致的体验——拥有一块世界上最纯净的星空。”淘宝旅行总监李鑫说,“我们希望可以吸引到几百万的淘宝商家和几亿的消费者一起参与进来,让环保变成像买衣服、吃饭喝茶那样的风尚,很自然,却又很时尚。运用网民强大的聚合效应,正如马云所提倡的‘以公益的心态、商业的手法’一起去保护稻城亚丁的最美星空,也让我们看到网络时代的正能量。”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规模,漫漫历史长河中,更是孕育出无数青史留名的伟人:李白从这里仗剑远行,杜甫在此望月怀乡;陈子昂、苏东坡、陆放翁恰如灿烂的明星,诸葛亮勤谨治国,唐玄宗剑阁闻铃,李冰父子修筑都江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四川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