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滨海激情游 红石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北海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7日16:39

  京族人酷爱唱歌,每年六月或者八月初十的哈节是他们最盛大的宴会。京族的歌曲大多和大海有关,独弦琴是他们特有的民族乐器,而“嘲剧”更是京族的活化石,内容多为叙事诗歌以及中国古代诗词。另外,京族的美食是上等的人间佳肴:米乙、糖粥、粽粑以及各色海鲜……据说岛上用沙虫熬成的海鲜粥宋祖英曾一次喝了七碗,赞不绝口。  

美丽的银滩美丽的银滩

  勇士漂流的红石谷  

  惊险、刺激、爽!是所有来到红石谷漂流的人都会有的感受。红石谷坐落在东兴市海拔900多米高的罗华山脚下,弯弯曲曲,跌跌撞撞,谷床全是洁净的花岗石,历经千百年的冲刷,石头袒露出殷红的颜色,此谷由此得名。  

红石谷漂流红石谷漂流

  顺流处,山谷异常幽静,青山挂上浓墨,周遭怪石嶙峋,不知生长了几百年的树木郁郁葱葱,各种各样的生物全活了,一米阳光穿过层层叶子照到船上,令人仿若置入仙境。落差处,湍急的水流抱着汽艇横冲直下,人船瞬间跌落深渊,溅起浪花铺天盖地,船上的人还来不及反应已全身湿透,晕头转向,不亦乐乎。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海市

北海最大的特点就是一个“海”字,海水、海滩、海岛、海鲜、海洋珍品、海上森林、海底珊瑚、海洋文化、海滩海洋运动、海上航线,构成了一个“十全十美”的海洋旅游体系。..

您还可以看看

北海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