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山滑雪场 冰雪世界的畅爽欢愉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6日16:15

  一直想去滑雪,都未能成行。得知离成都市区不远的茂县太子岭高山滑雪场于2013年1月21日开始试滑活动了,我们几个志同道合的“玩主”便相邀同行,要在冰雪世界里找寻恣意畅爽的欢愉跟刺激。

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

  十点多一点到达滑雪场,远远望去一座山都是雪道,挺壮观的,皑皑白雪童话般的铺满整个世界,非常漂亮。办理好押金手续后,我们去雪具大厅领滑雪服滑雪板,在穿滑雪服的时候,那真是相当壮观啊!同行的人很多都是第一次滑雪,在太子岭滑雪场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帮忙下,终于收拾好行李、穿好了鞋。值得一说的是鞋子真的好沉啊!

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

  由于是第一次真的很不习惯,刚进入滑雪场的地方有一个小滑坡,跟我一块的两个人都各自摔了一跤,于是我想走保险路线,先走下去再穿滑雪板,没想到被一旁的教练看到,一个劲鼓吹让我大胆一些,后来我也不太好意思了,在教练的陪护下,一溜烟就往下滑。一开始很顺畅,我心里窃喜,想到朋友摔跤的狼狈样,倍感自豪。随着速度加快,我渐渐感觉到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这时的心情由兴奋陡转为紧张,还好早有准备,死死抓住了教练的胳膊才没有摔倒,这感觉,真刺激。

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

  太子岭滑雪场的滑雪教练很专业,也很负责。看着我们这群菜鸟跌跌撞撞,就耐心细致的传授我们滑雪技巧跟窍门。随着这些要领的掌握,愣是以菜鸟的身份滑了一天只摔了两次,真是名师出高徒啊。这一条秘诀就是:两个脚呈内八字并且前面的滑板不要交叉到一起,这样就是减速。太管用了真是,这一天啊,就一直在减速,就靠这一条了。

  太子岭滑雪场分初级、中级和高级雪道。高级雪道是滑雪发烧友炫技的舞台,连续落差超过1200米,好多人从上面滑下来,那速度,那姿势,真是让人羡慕啊,从山顶上“嗖嗖嗖”的滑下,一定是件很爽的事情,可惜这辈子我是不敢了,只好在边上流流口水,空怀羡慕嫉妒恨。

  总的来说,这次滑雪场之行玩得很尽兴,终日在办公桌前坐着对着电脑,就会变的很压抑,心情不好身体也易发福,偶尔利用周末的时间参加一些户外活动是个不错的选择,即使摔倒了也很开心,还可以顺变打个滚之类的,顽皮淘气一下,自由自在的。不用担心弄脏衣服,不用担心会被笑话,哈哈。第一次滑雪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以后还要来太子岭滑雪场,努力练好技术,争取迈向中级雪道,挑战高级雪道。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