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音乐游平乐 平乐古镇清新文艺休闲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平乐古镇 | 成都商报 微博 | 2013年11月26日16:11

  “美丽古镇 故事文旅”系列主题活动再掀高潮,“老街音乐汇”、“原创音乐行”,让万名游客跟着音乐游平乐。

  乐之平乐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带把吉他去平乐带把吉他去平乐

  在四川人的度假词典里,古镇,几乎等同于休闲慢生活的乐土。被誉为川西水乡的平乐古镇,曾是南方丝绸之路西出成都第一站,距离成都市区百余公里,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上古时代,迄今2000多年。在成都文旅集团几年的精心打造下,如今,这片幅员面积78平方公里的旅行目的地,已经成为了艺术家们的大本营,成为了音乐爱好者的享乐乐园。“美丽古镇 故事文旅”的系列主题活动,让广大川人进一步感受了天府古镇的价值,而在平乐古镇举行的“老街音乐汇”、“原创音乐行”,则让更多川人体验到古镇与音乐的完美结合所带来的巨大快感。

带把其他去平乐带把其他去平乐

  音乐不仅具有娱乐和休闲的功能,更具备养心之用。在过去的两个周末,平乐古镇“老街音乐汇”、“原创音乐行”活动让音乐小镇的魅力进一步释放出来。现代流行舞蹈,在古镇的古朴建筑中,展现出了别样的风采;萨克斯、吉他、小提琴、大提琴、小号等婉转悠扬的音符,赋予了古镇另一种活力;二胡、唢呐、琵琶、竹笛等表演,演绎出了每个人心中最质朴的心声……街头艺人、原创音乐人、音乐爱好者都自发的汇聚于此,在音乐中擦出了火花。立意要打造一座闻名于世的音乐小镇,是成都文旅一直在坚持的。本着“听纯音,养身心”的理念,成都文旅通过一系列的创意活动,并结合高端住宿功能,融合音乐养生餐饮、音乐养身康体、音乐养心度假等功能,从产品、服务和环境等各方面倾力营造音乐修养身心、回归乡村牧野的氛围。当现代都市生活总让人时不时想放下、逃离,当旅行越来越向着自然的本质去回归,让游客于清新的音乐中体会纯粹的闲适,也许,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共鸣:哦,这不就是我心中的那首歌吗。平乐古镇,也将因此而功德圆满。

    走,到平乐去,那里有快乐悠扬的音乐在流淌!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平乐古镇

平乐古镇位于四川省成都邛崃市境内,地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天台山旅游环线,距成都市93公里,距邛崃市区18公里,是全国历史文化名镇,以"秦汉文化-川西水乡"风情著称,有"一平二固三夹关"的美誉。平乐古称"平落",史前蜀王开明氏时期,平落四面环山的绿色小盆地即因修水利、兴农桑而起聚落得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