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最原生态的三大瀑布 凤翔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5日16:12

  二、潮州凤翔峡原始生态旅游区

潮州凤翔峡原始生态旅游区潮州凤翔峡原始生态旅游区

  在凤翔峡,游人可“扶荫听瀑”,赏“晶廉溅玉”,观“苍龙饮峡”,经“清流踏足”;上“龙潭”,下“猴寨”,惊叹“银河落汉”,给人以置身于大自然原生态美景之中。凤翔峡依山傍水,充满自然原始山村气息,集凤凰山峡谷诸秀于一身,雨花石小径幽远而倾长。

  自驾线路:潮州 → 枫春路 → 潮州大道 → 233省道/潮汕路 → 大路顶路 → 088县道 → 潮安→ 凤凰镇凤湖村→凤翔峡原生态旅游区

  三、鼎湖山自然保护区

鼎湖山自然保护区鼎湖山自然保护区

  景区内自然生态系统类型多样,有森林生态系统、湖泊生态系统、湿地生态系统、农业生态系统等,可谓自然生态大观园。“一湖碧水,十溪汇流,百鸟争呜 ,千顷森林,万亩水面”正是对九龙湖景区的全面写照。九龙湖景区分为两大部分:中心景区,凤凰湿地森林公园。不同的季节形成了九龙湖四大景观:春天彩绿抒怀、夏天冰爽山泉、秋天山岭胜景、冬天飞雾奇观。九龙湖,像集奇、幽、野、趣于一体的原始山水风景画,是您寻幽探奇,回归自然的理想之处。在这里,您既可以森林观光探奇,感受山川风情,又可以在湖边度假,还可以参与原野拓展培训,激励意志,熔练团队……

  乘车路线:广州和肇庆市区的客运站都有专车前往鼎湖山。广州省汽车站每隔15分钟开出广州-肇庆大巴,在肇庆321国道鼎湖山牌坊下车,前行2公里到鼎湖山出售门票处。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区。由于地理条件及历史渊源,这里也是著名的华侨之乡。广东省低山丘陵分布广泛,平原仅限河谷及沿海地带,南岭山脉亘于北部边境,地势北高南低。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仁化县的丹霞山、南海县的西樵山、博罗县..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广东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