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父母一同出游 桂林漓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2日15:31

  桂林漓江——独享水天盛景的风光旖旎

  桂林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漓江风景区以桂林市为中心,北起兴安灵渠,南至阳朔,由漓江一水相连。桂林山水向以“山青、水秀,洞奇”三绝闻名中外。

桂林漓江桂林漓江

  漓江,是中国锦绣河山的一颗明珠,是桂林风光的灵魂和精髓。漓江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部,属珠江水系。漓江发源于兴安县猫儿山,从桂林到阳朔83公里水程,漓江像蜿蜒的玉带,缠绕在苍翠的奇峰中。乘舟泛游漓江之上,可观奇峰倒影、碧水青山、牧童悠歌、渔翁闲吊、古朴的田园人家以及呼吸清新的空气,感受所有诗情画意,和水天盛景的风光旖旎。

  北京颐和园——安享老北京的古色古香

  对于老年人来说,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肯定是首都北京,父母这种年纪的人总是对首都有着无限的憧憬。

北京颐和园北京颐和园

  颐和园,原名清漪园,始建于清乾隆帝十五年(公元1750年),历时15年竣工,是清代北京著名的“三山五园”中最后建成的一座园林。

  颐和园集传统造园艺术之大成,借景周围的山水环境,饱含中国皇家园林的恢弘富丽气势,同时又充满了自然之趣,高度体现了"虽由人作,宛自天开" 的造园准则。万寿山、昆明湖构成其基本框架,占地300.59公顷,水面约占四分之三,园中有景点建筑物百余座、大小院落20余处,3000余间古建筑,面积70000多平方米,古树名木1600余株。其中佛香阁、长廊、石舫、苏州街、十七孔桥、谐趣园、大戏台等都是家喻户晓的代表性建筑。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线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圣地。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旖旎的海底世界及茂密的热带雨林和富有传奇色彩的少数民族风情无不散发着这个热带城市独特的魅力。海南岛终年长夏无冬,四季鸟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