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五大暖心旅游地 成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北方网 | 2013年11月21日14:09

  来了就不想走的闲适城市——成都

成都成都

  成都的慢生活让每一个来成都的人,都不想再走。说起成都,除了美女萌妹子和美食让人馋涎欲滴外,成都的美景更让人留恋往返。

  熙熙攘攘春熙路,成都的繁华在“成都版清明上河图”锦里可见一斑。锦里街道全长550米,古街布局严谨有序,酒吧娱乐区、四川餐饮名小吃区、府第客栈区、特色旅游工艺品展销区错落有致。

  在繁华之外,养生胜地青城山成为游客旅游度假的偏爱之地。青城郡途家度假别墅处在青城山环山景观带上,诸峰环绕,终年林木青翠。空气中负氧离子极高,对人体非常有益,是天然的度假养生之处。

  慵懒城市惬意徒步——厦门

厦门厦门

  厦门现在20℃多的温度,正是在琴岛漫步,一边聆听一边思考的徒步时节。舒适的气温或者在环岛路汽车赏景撒欢都会让身心倍感愉悦,一路的美景足以让你身体忘记疲乏之感。而厦门大学作为全国最美的校园没有之一,学术融于如画的风景里,这样的氛围里,学习是一种难得的享受,走在厦大的校园里,不知觉中仿佛就走回了童年的童话之中。从厦大出来,再去海上看金门,任乡愁泛起将你拉回现实中来。

  厦门也是美食和购物天堂。台湾小吃街集中了很多闽南、台湾的美食,而且比较正宗,没机会去台湾的话来这里一饱口福也是不错的选择。而入住在厦门万达广场途家度假公寓随时可以过一把购物瘾。在万达广场,休闲娱乐、购物、美食,应有尽有。在这里可以摆脱塞车拥堵的烦躁,拥有更多快乐的时间,解放双腿,畅然享受万达城市综合体创造的最IN、最新的现代都市人的第三生活空间

  极边第一城 感受地热蒸汽——腾冲

腾冲腾冲

  腾冲县位于云南省保山市西南部,西部与缅甸毗邻,是中国大陆唯一的火山地热并存地区。明代在此建造了石头城,称之为“极边第一城”。腾冲99座火山、88处温泉,其中高黎贡山是横断山脉的明珠。腾冲途家度假公寓坐落砸腾冲山上的半山御景小区,背倚高黎贡山,被火山群包围。在夜幕降临,气温下降时,途家公寓室内外的SPA温泉里泡上一会,所有的压力在这里彻底得到释放。

  泡完温泉一觉醒来,坐在二楼休闲露台上,泡一壶普洱茶,听风、听雨、听旖旎的法国乡村音乐,把自己遗忘在腾冲淡水小镇的时光里。这样的温暖惬意的冬季,只有在高黎贡才能享受到。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线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圣地。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旖旎的海底世界及茂密的热带雨林和富有传奇色彩的少数民族风情无不散发着这个热带城市独特的魅力。海南岛终年长夏无冬,四季鸟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