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十大乡村美景”新鲜出炉 好看更好玩(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长沙晚报 微博 | 2013年11月14日18:00
蕉溪乡万丰湖 傍晚蕉溪乡万丰湖 傍晚

  近日,“美丽长沙 美德先行”第三届“相约长沙最美乡村”系列活动之浏阳市“十大乡村美景”新鲜出炉。通过乡镇推荐、网上投票以及专家评委评议综合评选,浏阳市评选出了“蕉溪乡万丰湖景区”、“达浒镇象形景区”、“张坊镇七星岭景区”、“集里街道办事处道吾山景区”、“中和镇苍坊景区”、“柏加镇生态城镇”、“沙市镇赤马湖景区”、“七宝山乡狮子山景区”、“龙伏镇石柱峰景区”、“金刚镇石霜寺景区”十大景区为浏阳市的“十大乡村美景”。

象形山象形山

大围山之巅七星岭日出大围山之巅七星岭日出

  此次评选出的“十大乡村美景”不仅美在自然,美在生态,美在人文,具有较强的可观赏性,而且每一个乡村美景都具有较强的体验性和游玩性。游客可以在大围之巅七星岭景区一览众山小;可以到万丰湖景区垂钓休闲,品农家特色菜;可以去赤马湖景区体验四季滑雪的乐趣;可以到生态城镇柏加镇行走于百里花木之间;还可以到石霜古寺感受千年佛教文化;或踏足那片红色热土到中和镇苍坊景区耀邦故居体验革命豪情等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岳阳楼,有传续古代人文传统的岳麓书院,有青年时代的毛泽东“独立寒秋”、“怅廖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橘子洲头,更有景色奇绝的张家界,古色古香的湘西小镇凤凰,2000年前就已..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