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谱的旅游指南 关于食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民网 微博 | 2013年11月13日11:12

  意大利的披萨世界第一

披萨披萨

  预算有限的旅行者对威尼斯或者其他意大利城市街头售卖的披萨可谓是深恶痛绝,他们将其称之为“有史以来最难吃的披萨”。 其实,旅游景点周围的食物都很难吃,即使是当地的特色美食也不例外。

  计划好一切VS抛却计划、率性而行

提前计划提前计划

  这两条建议都不妥当。在旅游平季去希腊,天时地利,即使什么都没计划,你还是可能会收获此生最值得回味的行程;但你若要在旺季去加勒比海开始跳岛旅行,而什么都不计划的话,你的钱包极可能会被高昂的物价洗劫一空,或者只能在公园的长凳上度过漫漫长夜。好在,大多人的旅行目的地都不太远,也介于计划和不计划之间,这通常都比较安全。

  多带衣物,避免洗衣难

  这条建议听上去不错,但实际上对你的行程没有丝毫帮助。除了极少数地方之外,旅行途中清洗衣物都十分方便,有时候比你在国内还便捷,也更便宜——在越南,只需要1美元,酒店的员工就会帮你洗好衣物。而且,衣服越多,行囊越重,长途旅行十分不便;行李超重,登机时还会被罚款。

  网络和杂志上,各种旅行指南层出不穷,这些指南真的有用吗?《孤独行星》(Lonely Planet)日前为各位自助旅行爱好者总结了9条最不靠谱的旅行指南,来看看你是否中招了吧!

  带上足够的隐形眼镜护理液防晒霜卫生棉常用药

  这一条建议是否实用还得看你旅行的目的地。一般来说,当地的货物种类都十分丰富,而且还很便宜。

去旅行去旅行

  去伊拉克旅行时,带把匕首保护自己

  提供这条意见的人肯定不常旅行,他们最好还是宅在家里吧。

  不用找导游,网上有你想要的一切信息。

  在未来,这条建议或许可行。但是目前,你若想靠几小时的在线浏览,便保证旅行无虞的话,可能有点困难。诚然,有的网站关于某个特定景点的信息十分充足,但如今,形形色色的旅行网站层出不穷,有的信息已经过时了,上面的信息也从未经过实地检验;有的网站虽然信息丰富,但并不详尽。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您还可以看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