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汉旅游年卡 景区增加使用期延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武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2日17:45

  今天,武汉市将发行2014年景区旅游年卡,新卡签约景区更多、有效期更长,而且增加了自驾卡、青少年卡两种个性产品。

  2012年12月10日,武汉市正式发行了武汉景区旅游年卡,只要花200元,就能玩遍武汉总门票价值1084元的21个景区,因此被誉为“最实惠”旅游卡。

  负责发行该卡的武汉白云黄鹤一卡通公司介绍,2014年年卡面值仍是200元,总门票价值增加到1394元。其中九峰山森林野生动物园、大余湾和长江游船、东湖游船两家游船公司为新增签约单位。

  白云黄鹤一卡通公司表示,2013年年卡在“五一”和“十一”期间不能使用,为弥补游客损失,2014年年卡使用期将延长10天。2014年还新增了定价100元的自驾游年卡和定价50元的青少年生态旅游年卡。

  市民可以在全市229个工商银行网点、600多家中百超市和3000多个中国移动网点办理。

文BY武汉晚报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武汉市

武汉,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因此武汉自古又称“江城”。..

您还可以看看

武汉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