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十一月逍遥指南 泡汤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04日17:00

  逍遥方法三: 泡汤

  季节越来越寒冷,没有另一半的温情小手,宽阔胸怀给予温暖,就自己给自己温暖吧!小编推荐你去泡温泉,让身体浸泡在泉水中,身心舒畅,皮肤也会变得好好。

  泡汤推荐地:华清池温泉

华清池温泉华清池温泉

  华清池温泉历史最为久远,它水质纯净温和、芳流千古不竭,名人轶事众多,名冠诸泉之首,享有“天下第一温泉”的美誉。温泉约形成于二三百万年以前,千百年来“不盈不虚,与日月同流”,水温长年恒止在43℃,又因唐玄宗和杨贵妃在此沐浴而闻名于世。白居易的“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正道出了温泉之非凡魅力。

  点评:华清池已成为海内外游客向往的旅游沐浴胜地,设有涤尘池、长汤、少阳汤等各类浴池近百间,有盆池、淋浴、冲浪浴、仿唐浴等。行色匆忙的游客,可免费用温泉洗手、洗面。

  更多 西安温泉胜地盘点 

  逍遥方法四: 去叫春

  啊,千万不要误会,小编我指的是去西安名字中叫“春”的地方去散心。在冬天走在含有“春”字的小街巷中,相信你的心情也会随着周边秋景的绚丽而开心起来的,尤其是这些叫春的地方会给你满满的春的期望,心情也会变好。

  叫春推荐地:春晓园

春晓园春晓园

  西安大雁塔曲江风景区有汉唐时期长安著名的园林遗址曲江池、芙蓉园和慈转寺、乐游苑、秦二世墓、寒窑,以及新建成的盆景园、植物园、唐代艺术博物馆(曲江春晓园)等。曲江池遗址在市南郊曲江池村。秦始皇在此修筑离宫叫“宜春苑”。汉武帝时把曲江划入上林苑(皇家苑圃),对曲江进行开凿,“其水曲折,有似广陵之江,故名‘曲江”以后年久失修,一度干涸。

  更多 西安叫春的地点盘点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您还可以看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