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宁夏镇北堡 旅游资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宁夏回族自治区 银川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04日16:20

  门票  

  100元/人(旺季:4月15日-10月15日,8点-18点;淡季:10月16日-4月14日8:30-17:30)  

  中小学生凭学生证半价,大学生凭证7.5折,现役军官凭军官证、1米2以下儿童及70岁以上老人免票  

  讲解员义务介绍  

镇北堡镇北堡

  开放时间  

  冬天8:30到17:30  

  夏天8:00到18:00  

镇北堡镇北堡

  交通  

  从市区(南门的南关清真寺)乘中巴车约1小时10分钟可达;  

  旅游旺季还有旅游公交专线,在新月广场坐车即可到达西部影视城。住宿:在银川住宿最好在老城区,出行方便,南门一带可以找到很多宾馆。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银川市

银川,位于有塞上明珠之称的银川平原,东面濒临母亲河黄河,西面倚靠贺兰山麓,银川市的城市面积不大,却有着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银川是全国101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雄浑的贺兰山与黄河,一起造就了银川平原,在这块土地上孕育了生生不息的文明。历史的年轮、多元的文化在这里积淀,中原文化、边塞文化、河套文化、丝路文化、西夏文化、伊斯兰文化等多种文化激荡交融,浓郁的回乡风情,雄浑的大漠风光,秀丽的塞上水色,古老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银川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