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全攻略 夜游广州塔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01日11:37

  夜游广州塔

广州塔夜景广州塔夜景

  夜间的游玩比日间要来得烂漫。在夜间登上广州塔,市区的繁华夜像一览无遗,清晰可见,一派繁华的景象尽收眼底。如果你和心爱的人一起游玩,不妨体验一下世界最高摩天轮。16个“水晶”观光球舱围绕倾斜的椭圆形塔顶缓缓旋转,刺激中牢牢紧握对方的手,在绚烂夜景中收获浪漫。

  吃在广州塔

塔内的旋转餐厅塔内的旋转餐厅

  筷子荟亚洲餐厅位于广州塔负一层,是丰盛亚洲餐饮的荟萃之地,让你一站式遍尝正宗的亚洲各国菜式,无需航班飞抵,就能品尝彷如当地的纯正滋味。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印尼、泰国、越南、日本和印度等各国风味,应有尽有。人均消费约100元。

美食美食

  位于广州塔106层的璇玑自助餐厅,糅合古典与现代地中海菜肴的精髓,在云山珠水美景陪伴下,让你味觉随时穿越法国南部、西腊、意大利、摩洛哥、黎巴嫩等多国地中海的精品美食体验里,陶醉不已。人均消费约380-560元。

  二层江边平台,有一河畔咖啡厅,非常适合非正式的商谈或闲暇小坐。珠江美景在侧,足以令你眼界开阔、心情舒畅。蓝山的香浓,摩卡的混搭余味,或者来杯清茶,一切悉随尊便。

  旅游贴士

  票价:广州塔分A——E共5个区,门票也分为三等,分别为50、100、150,其中150元的门票性价比最高,可以通玩A——E 5个区域(门票当天有效)。

  交通:地铁3号线在赤岗塔C出口下或乘地铁APM线直达海心沙亚运公园。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区。由于地理条件及历史渊源,这里也是著名的华侨之乡。广东省低山丘陵分布广泛,平原仅限河谷及沿海地带,南岭山脉亘于北部边境,地势北高南低。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仁化县的丹霞山、南海县的西樵山、博罗县..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广东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