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月底的狂欢 好玩不要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3年10月30日18:12

  进入天气开始转凉的10月底,光怪陆离的香港万圣狂欢月也将达到最High点。若没有去亲身体验,你肯定无法想象香港这座东西方文化交融的城市是如何将西方节日的灵异诡秘,搭配港式的搞怪和无厘头,再融合东方传统文化,最终呈现出的那些不可思议的充满冲击性的惊心体验的。想要一探究竟,就要抓紧10月份的这最后几天,疯狂尖叫一把!

  潮人聚点 派对玩不停

  在香港万圣狂欢月的最后这三天,香港全城其实都有搞怪派对上演,不论你身处哪个区域,都能与狂欢派对不期而遇。意犹未尽的话还可以前往兰桂坊、愉景湾等地体验狂欢派对。

  作为最为著名的蒲点,餐厅酒吧林立的兰桂坊已变身邪恶女巫的秘密花园,作为香港最大万圣节街头派对之一,除了令人垂涎的万圣节主题美食和美酒,兰桂坊还有惊喜的各色鲜为人知的生物、从未露面的怪兽以及守护花园的小精灵,在夜幕降临后这些奇异人物都会出没其中,热闹诡异的气氛让你过足万圣节街头狂欢的瘾。

  就连地处大屿山与海澄湖自然美景的怀抱中的愉景湾广场也将迎来一场狂欢盛宴,登上鬼魅海盗船“The Bounty”探险后,再前往愉景北商场体验逗趣的摊位游戏,畅玩一番后还可以到附近的露天饮食热点D'Deck 品尝万圣节专属美食,以美食安抚一下受惊吓的心灵。

  主题公园 狂欢不打烊

  每年10月份,香港那中西合璧的诡异狂欢总会成为热门主题公园内的抢眼主题,今年也不例外,诸如香港著名的主题公园海洋公园和迪士尼乐园均推出了搞怪的狂欢月主题,吸引世界各地喜好冒险和热衷搞怪的时尚潮流青年慕名而来,惊悚的各种玩法从早持续到晚,令狂欢不打烊!

  香港海洋公园是香港万圣狂欢月最负盛名的冒险圣地,“激吓”创意一年比一年更精彩。今年香港万圣狂欢月期间,香港海洋公园推出了“哈啰喂全日祭”,破天荒实施一张门票玩转日夜,游客可以从早到晚玩遍园内近80项景点及活动,但比这更具诱惑力的是其首次提供了满足不同“受吓”级别游客选择的各种鬼屋、惊吓哗鬼表演和游园活动,让游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胆子来选择游玩的去处。

  胆大的游客可以到今年海洋公园最吓人的古董店作为“大胆级激吓”的必访站,跟随大明星罗兰姐的鬼声导航,揭开一件件受诅咒宝物的恐怖故事,途中更要时刻警惕藏身古董中的猛鬼凶灵突袭,惊吓度极高。而生人勿进的凶灵工厂则适合探究欲旺盛的游客,也十分考胆量,在揭开小镇居民连环失踪惊人秘密的同时,很有可能沦为疯狂杀人游戏最新猎物……当然,自认为胆小却又禁不住想尝试下受惊吓体验的“轻量级”游客可以穿越下国际著名南瓜雕刻大师Ray Villafane倾力打造的南瓜秘庭,前往可爱南瓜妖精们居住的魔幻国度,探寻欢乐的魔法秘密。

  另一边,热闹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黑色世界亦别出心裁,邀请游客一反常规入园挑战新玩法“好玩·别叫”。每逢周四至周日的夜幕降临之后,香港迪士尼乐园内的各种魔级人物便会出场,勇敢者们可以坐上“冲天遥控车”高速俯冲,闯入“诡坟学院”参加诡秘离奇的课程,再登上“灰熊山极速矿车”穿越山谷极速狂飙,惊险刺激的旅程不仅是小朋友,连成年人也一样会放肆狂呼。

  如果还觉得被惊吓不够,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去山顶的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进行一场“活命狂奔”的惊吓旅程。在现场,形象逼真的蜡像散发着令人毛骨悚然的诡谲气息,最可怕的是还可能会失惊无神撞见打扮怪异的“疯人”向你步步紧逼!据了解,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还安排了专人免费为游客化万圣节主题的彩妆,游客们也可以化身搞怪人物潜入蜡像群中,出其不意之时给小伙伴们“最骇”一击,将整蛊进行到底。

  音乐盛事 明星摇滚节

  如果赶不及在10月份这3天内奔赴香港,那么在紧接着的11月初的周末,也将有令人心跳加速的限定活动上演。据了解,一场音乐盛事“Lion Rock Music Festival 2013”即将于11月2日在西九龙海滨长廊盛大举行。届时的表演嘉宾有卢凯彤、周柏豪、恭硕良,还有LMF、Yellow、Rubber Band、Choco、KillerSoap等香港本地乐队和现场的音乐爱好者一齐ROCK足450分钟!

  在这场由下午3点至晚上10点半的音乐会中,大家可于场内特设的香港特式食品,边叹美食,边享受音乐。当然,门票是相当紧俏的,建议尽早购票,票价分为600港元的座位以及无座位的入场券,售价300港元。

  新鲜玩点 全家乐逍遥

  香港去多了,总想每次去都能有些新鲜的玩点就好了。近期,除了惊悚的主题狂欢派对玩不停之外,还可以身着奇装异服到香港全新开放的玩点去率先领略下新鲜的风景,并拍摄出与众不同的照片。香港启用不久的启德邮轮码头园景平台公园已于10月18日正式免费开放,游客可以在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11点的开放时间内到这个新鲜的去处去看看这个世界级的邮轮码头是什么模样的。

  比起尖沙咀海傍,启德邮轮码头园景平台公园也是一个欣赏维港景色的最新观景点,想安静地欣赏维港的日出日落,这里或许是个最明智的选择。更何况平台公园现时是全港最大的空中花园,步入其中,还能感受到其设计“山、城、水”的设计理念,而园中还有各种植物环绕,无论是在公众活动区悠闲漫步,还是穿上搞怪的万圣节服装,以维港美景为背景拍下留念照片,都充满乐趣。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又可以获得商业文明带来的种种享受;既可以沉浸在摩登社会的物质享乐中,同样也可以重温旧时代的朴真生活方式。香港也是一个有着传奇故事的城市。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渔村到繁花似锦的都市,从殖民地到..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