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之旅 在绝佳艳遇城市邂逅浪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9日08:23

  北京

北京北京

  天子脚下啥都有,偌大的一个城市,总有些为生活、事业玩命,过劳死很流行,工作就是玩命)的人,拼搏之余,难免应酬,难免孤独寂寞。可这是哪啊,这是首都北京,你孤独了寂寞了,能不帮首都子民排解一下吗?咱这的酒吧数量在全国可是名列前茅,喝酒去呗,至于酒后干什么,那我可管不着,你懂的。

  京城酒吧虽然各有特色,但也具有某些地域特色。下面就把京城酒吧密集的三个地区介绍给大家。

  后海地区:左岸、莲花、后海、老祁2店、桥西酒吧、那里、Zone 、Wave Cafe、南久旺丹。

  三里屯地区:炫吧、地平线吧、海力酒吧、芥茉坊、大船吧、秘密花园、乡谣俱乐部、甲55号。

  朝阳公园地区:滚石充电吧、风动心动酒吧、减震酒吧、银丝带酒吧、漂亮女孩酒吧、天龙酒吧。

  重庆 美食与美女共存

重庆 美食与美女共存重庆 美食与美女共存

  民间说:“到了北京才知道官小,到了广州才知道钱少,到了重庆才后悔结婚太早”,可见重庆美女在全国的影响力!重庆的美还在它的夜景,高高低低、明明灭灭的灯火勾勒出一个曲直相映、错落有致的性感都市。去重庆,白天看美女,晚上看夜景,带你感受一个多样魅力的山城!

  解放碑步行街号称“三多”:商场多、小吃多、美女多。众多的商场使得步行街成为重庆时尚潮流的聚集地,偌大的透明玻璃窗内,或性感或优雅的模特向每一位路人传递着无法抗拒的魅惑,使你不禁怦然心动,暗生情愫。

  女孩的漂亮值得肯定,但最让外人议论的却是重庆女孩的敢爱敢恨的个性。重庆的环境和饮食造就了重庆女孩火辣辣的个性,率直,敢爱敢恨,还有泼辣大胆。到处都是美女,再加上重庆美女敢爱敢恨的性格,艳遇,也许只是个时间问题。

 

(图/文 亿房网)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