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召开总结评奖大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国家旅游局 | 2013年10月28日11:25

  10月27日下午,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召开了总结评奖大会。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司长李世宏总结了本届旅游交易会的成果并对本届旅交会会后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图为2013年中国国际旅交会开幕式图为2013年中国国际旅交会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会取得了丰硕的交易成果,共入场人数达到10万人次,累积发放宣传品594万份,签订合同约3200份,合同组团人数450万人次,达成意向性协议意向6000份,意向组团人数770万人次。企业本届交易会成为参展单位的主力军,占比超过70%。

  李世宏表示,本届交易会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信息化、品牌化的目标更为明确,办会主题更加明确,管理更加专业,服务更为周到,已经成为国内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种类最全、商家最多、效果最好的旅游交易博览会,是展示中国和各国旅游目的地形象的平台。

  总结评奖大会上,组委会还公布了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优秀展台奖、最佳展台奖、优秀组织奖获、最佳组织奖、特殊贡献奖等8个奖项。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