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利好频出 目前最适错峰出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苏省 无锡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5日09:12

  昨从我市旅行机构了解到,本月底开始,约旦和毛里求斯将可办理落地签或免签证,这对于热衷“说走就走”的旅游者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据了解,此前,因旅游目的到访毛里求斯的中国护照持有者可以免签证待15天,自10月31日后,中国公民在毛里求斯停留不超过30天,将免办签证;而自10月17日始,中国公民赴约旦,可在约各入境口岸申请落地签证。

  针对约旦的落地签政策,业内人士提示,落地签并非直接持护照到达目的地即可获得签证,无论是哪个国家,都要求旅游者持有往返机票或是前往第三国的机票和正确的旅行证件才能办理落地签。

  相对于约旦旅游的“小众化”,毛里求斯旅游近年来却日趋火热。据旅行社人士分析,近两年来,以毛里求斯为代表的高端海岛游增速极快,今年更跻身“十一”最热门目的地排行榜前十,特别受蜜月情侣群体欢迎。除约旦和毛里求斯外,10月中旬又传出中泰商谈互免签证消息,引发国内赴泰游的进一步升温。途牛旅游网无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旦中泰成功实现互免签证,游客将彻底省去之前较为繁琐的签证手续,将对泰国旅游有极大的刺激作用,尤其有利于自助游游客。

  随着近年来多国签证政策的进一步放宽,选择出境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已经出现了大幅增长。据了解,今年航空公司运力提升,舱位增多,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出境游交通需求。目前,旅游市场正处于小淡季,机票、酒店价格较国庆“黄金周”降幅不少,业内人士提醒,有假期的市民抓紧预订出境游线路,把握错峰出游好时机。(来源:无锡日报)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无锡市

无锡市,别名梁溪,简称锡,江苏省辖地级市。无锡市位于北纬31°7′至32°2′,东经119°33′至120°38′,长江三角洲江湖间走廊部分,江苏省东南部。东邻苏州,距上海128公里;南濒太湖,与浙江省交界;西接常州,去南京183公里;北临长江,与泰州市所辖的靖江市隔江相望。无锡是中国著名的鱼米之乡。无锡是中国民族工业和乡镇工业的摇篮。无锡发达的商业形成了向全国的强劲辐射力。无锡景色优美,是中国优秀旅游城..

您还可以看看

无锡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