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想回家的绝美之地 三爪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贵州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4日11:43

  江西三爪仑

江西三爪仑江西三爪仑

  三爪仑公园地处江西省靖安县素有"绿色宝库"之称,空气之清新,全国罕见;年平均气温13.7-17.5℃,舒适宜人,更有"休闲胜地"之称。三爪仑还是全国唯一的娃娃鱼之乡、中国桠柑之乡、中华诗词之乡。那次跟朋友来到如此美丽的丛林中,我们几个什么都不做,只是闭上眼睛,静静地深呼吸,感受这纯天然的氧吧,已然是一种享受。

  内蒙古莫尔道嘎

内蒙古莫尔道嘎内蒙古莫尔道嘎

  南有西双版纳,北有莫尔道嘎。莫尔道嘎就是这样一个藏在深山中的著名森林景观,她也是我国境内最具寒温带特色的森林公园和目前我国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当年成吉思汗从这里率领大军出发西征,莫尔道嘎因此得名。这足以容纳你不停歇的脚步。只要你有胆量,只要你有勇气,你就会体验到那种移步易景的森林景色和鹿道、熊谷那种略带野蛮的寒风。

  广东新丰江

广东新丰江广东新丰江

  新丰江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茂密,绿意绵绵,用李汝珍的话来说就是:"穿过松林,再四处一望,真是水秀清山,无穷美景"。传说河源新丰江水是观音菩萨所送,才有了这万绿湖的万顷碧波,后人因而在镜花岭立观音神像供人朝拜。登上镜花山顶,纵目四望,万绿秀色尽收眼底,东观三潭映绿,西览双龟出海,中有鳄鱼弄波,皆奇妙无比。这便是传说中的万绿湖,让人期待。

  蜀南竹海

蜀南竹海蜀南竹海

  早就喜欢竹的神、色、韵,也赞同"无肉使人瘦,无竹使人俗。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的说法。蜀南竹海,那里粗如碗口的楠竹,根连枝叠,拥青泻翠,郁郁葱葱,荫覆着500多座山丘,总面积达6万余亩。这就是国内外罕见的蜀南竹海。林中溪流纵横,飞瀑高悬,湖泊如镜,泉水清澈甘洌,空气清新,郁香沁人,曲径通幽,把人引入一个神秘的世界。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贵州省

贵州省是中国西南地区的三大省份组成部分之一,省会贵阳市,简称“黔”和“贵”,是一个秀丽古朴、气候宜人、风景如画的地区。贵州省东邻湖南盛南接广西自治区、西南毗邻云南盛西北与四川省接壤、北面与重庆市相邻。唐为黔中道;宋属夔州路;元属湖广行省;明置贵州土司,是为贵州得名的开始,后置贵州布政使司;清改贵州省,省名至今未变。贵州省地处云贵高原,人文古迹与别致景区众多,如气势磅礴的黄果树瀑布、典雅肃静的遵义会..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贵州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