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国际旅交会今日开幕 102个国家踊跃参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4日09:59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今日将正式开幕。在为期4天的此次旅交会期间,共有102个国家及地区参展,展位总数为2359个。其中国内展位1941个,国际及海外展位418个,占展位总数的17.7%。海外买家踊跃,来自韩国、俄罗斯、美国及欧洲地区等约1000多名邀请和自费买家将参加旅交会各项洽谈活动。>>>2013昆明旅交会专题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2013国际旅交会上致辞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2013国际旅交会上致辞

  记者从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民用航空局昨日举办的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旅交会将深入宣传“美丽中国之旅”中国旅游整体形象,大力推广智慧旅游产品和二三线旅游城市,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致力于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建设成为高水准的世界旅游交易平台。

  来自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津巴布韦等国,亚太旅游协会、南太旅游组织等国际组织及港澳台地区等近20个海外贵宾团组,40余位贵宾将出席相关活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旅交会将继续深入宣传“美丽中国之旅”,重点推广智慧旅游产品和二三线旅游城市。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旅交会的重点工作目标,一是深入宣传“美丽中国之旅”,加快打造中国旅游形象的核心品牌;二是将智慧旅游产品、二三线旅游城市的推广作为重中之重,努力活跃旅游市场;三是加强国际交流,加大创新力度,努力建设高水准的世界旅游交易平台。

  旅交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国际旅游品牌营销研讨会、专业洽谈会、中东欧国家专场推介会、“台湾之夜”等大型活动和各类推介活动,以此进一步促进旅游国际交流与合作。同时,为扩大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影响,搭建更好的交流、交易平台,组委会邀请了国内外200多家媒体记者参会报道,并通过门户网站、社交媒体、微博、微信等互动平台,及时发布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相关信息,与网友进行实时互动,充分借助新媒体力量,进一步扩大旅交会宣传效果。本届旅交会还将继续推进展销结合,鼓励各省区市及旅游企业在10月26日、27日两天组织面对公众的旅游产品现场优惠和折扣销售,鼓励网上销售。

  本届旅交会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节俭办会,如将传统的开幕式简化成开馆仪式,取消招待晚宴,并下决心减少在对外接待、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预算开支。按照组委会安排,本届旅交会将在10月24日至25日组织专业洽谈,10月26日至27日展会面向公众开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

您还可以看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