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天下第一关 乐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北省 秦皇岛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1日14:29

  乐岛

乐岛乐岛

  东距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东部起点老龙头2公里,西距秦皇岛机场仅8公里,国家4A级旅游景区。山海关乐岛海洋公园乐岛海洋公园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海洋特色、在国内唯一融互动游乐、运动休闲、动物展演、科普展示、度假娱乐为一体的海洋主题公园。在园内您可以观赏到海狮、海豚、白鲸的精彩表演;在各种顶级娱乐设备中体验超炫刺激的加速度、失重感;在大型的潜水区里体验漫游海底,与海洋野生动物亲密接触,探索大自然无穷奥秘的乐趣。  

  交通:  

  航空:秦皇岛山海关机场距市区13公里,每周都有到上海、南京、大连、烟台、太原、石家庄的航班。  

  铁路:秦皇岛有四个主要火车站,秦皇岛站、山海关站、北戴河站、昌黎站,这几处火车站几乎涵盖了秦皇岛市的主要旅游地。秦皇岛市地处华北通向东北的要冲,从这里始发的往华北(京、津)方向的列车均在秦皇岛站发车,往东北方向(沈阳)的列车均在山海关站发车。秦皇岛到北京的短途车都会经过北戴河站。近年来又有许多暑期旅游专列专门从北京发往北戴河、山海关等地。山海关距北京312公里,从北京往沈阳方向的长途列车都过山海关站,一天大约有十几趟之多。  

  公路:秦皇岛每天都有开往附近城市的长途汽车。另外,北戴河海滨长途汽车站有开往北京、天津、承德、郑州、石家庄方向的客车。从秦皇岛北环路长途汽车站院内有发往石家庄的长途车,每天早上8:00和8:15各一班,6小时可到。  

  水运:秦皇岛港是中国北方的不冻良港,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能源输出港。每周都有客轮在大连和秦皇岛之间往返,票价从69元到338元不等,一般逢单日由秦皇岛始发,第二天从大连返回,单程约需14小时。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秦皇岛市

万里长城犹如一条腾飞的巨龙,“龙头”入海处,就是秦皇岛。秦皇岛,因公元前215年中国的第一个皇帝秦始皇东巡至此,并派人入海求仙而得名,是中国唯一,一个因皇帝尊号而得名的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秦皇岛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