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昆明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12日15:15

  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0月24日至27日在昆明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0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会。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段跃庆介绍称,本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参展国家和地区预计突破100个,组织各类海外买家1110多人,规模和档次都将超过历届。

  云南作为本届旅交会的东道主,展区规模体量将创历史之最,展览面积达10612平方米,计划设展台数约为550个,大部分采取特装的方式布展。云南专馆除设有云南序馆、16个州市和全省主要旅游企业展区外,还将特设旅游商品展区。

  段跃庆表示,相比往届,本次旅交会活动更为精简、实际,除主题活动外,还办有云南旅游专题推介会、中国国际旅游品牌营销研讨会、智慧旅游时代的营销与合作论坛、首届中国·云南国际汽车露营大会等活动。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经过10多年来在上海、云南两地交替举办,已成功发展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大、国际性最强的旅游交易合作平台。自2001年以来,云南省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产生了良好的综合效益。(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彝、白,哈尼、傣、苗、回、壮、傈僳、拉祜、佤、纳西、景颇、藏、布朗、独龙等民族,可以说是民族的大观园。游奇山异水,揽民族风情也是云南旅游的亮点之一,从昆明的西山滇池到阿诗玛的家乡路南石林,从五..

您还可以看看

云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