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在即 香港“撞鬼”无处不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3年10月12日09:31

  对于广东人来说,每逢节假日,香港往往就会成为行程单中一个必不可少的逗留地。最令人惊叹的是,10月里的这个亚洲国际都会,竟摇身变成“黑色魔界”,带领世人走进“鬼混”的狂欢季——万圣节!

  热闹的街头狂欢派对,惊吓度十足的变妆游乐景点,餐厅酒吧的万圣节主题餐饮、购物商场的疯狂优惠和魅幻布置……如果借着国庆假期去香港,你会发现,除了购物、吃美食,处处“撞鬼”将成最特别的体验。

  “撞鬼”可能性 1  海洋公园创新版“全城哈啰喂”

  荣获全球主题乐园顶尖荣誉大奖“Ap-plause Award”的香港海洋公园,其每年10月为万圣节准备的“全城哈啰喂”如今已成为香港最知名的节日盛典之一,而13年来的不断创新突破也的确令人吓得鬼哭狼嚎,却又欲罢不能。

  今年10月1日起,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的最大创新便是游人只需一张门票,便可日夜无间地参与大规模的搞怪活动中,玩尽“哈啰喂全日祭”中近80项景点及活动。其中除了继续让大人心惊胆战的“大胆级激吓之选”项目如“罗兰灵异古董店”、“凶灵工厂”等之外,还有“轻量级惊喜之选”,可爱搞鬼的新项目连孩子们都能玩,满足一家大小不同“口味”。最有意思的是,海洋公园今年还特别邀请国际著名南瓜雕刻大师及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RayVillafane成立“南瓜怪杰工作室”,邀请游客目睹大师把一个超过1000磅的巨型南瓜雕刻成为超级大魔怪的过程,并见证世界上最大腌制南瓜雕刻之一的诞生。

  日期:10月1日至31日时间:上午10:00至晚上10:00门票:成人港币320元;儿童(3-11岁)港币160元

  备注:即日起至12月31日,广东旅客可以优惠折扣选购园内各式美食和精品、玩摊位游戏及参加亲亲动物活动。同时,即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海洋公园还与中国银联卡推出多项推广活动,为银联卡用户提供高达九折的购票及园内消费优惠。

  如何前往?

  从港铁金钟站B出口或中环天星码头搭乘629号巴士前往。

  “撞鬼”可能性 2  迪士尼乐园“惊”喜黑色世界

  香港另一个人气主题乐园迪士尼的“黑色世界”又来啦!那里有一股“黑暗力量”唤醒了魔界之神“查立保”,并引起了各路爪牙起哄作乐,僵尸党则与狼人族不再沉默,于美国小镇大街上演“僵尸战狼人”、对抗查立保的戏码。够胆色者可勇闯气氛诡异的“诡坟学院”,感受另类教学方式,而过往大受欢迎的“黑色马戏班”、“整鬼化妆间”、“夜光鬼魅巡游”、“惊心动魄太空山”等亦会再度“惊”喜登场。

  日期:10月4日至31日时间:活动期间,逢星期四至星期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将延长开放时间至晚上11时。

  门票:全日票港币450元,夜间票港币299元,可让入场人士玩足10月4个星期四晚的“星期4夜间通行证”港币300元。

  如何前往?

  从港铁欣澳站,转乘迪士尼线列车至迪士尼站下车

  “撞鬼”可能性 3  杜莎夫人蜡像馆“活命狂奔”

  到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惊栗展区“活命狂奔”,经历一个诡异离奇的鬼马万圣节!走进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走廊,你将置身于诡异逼真的蜡像与“危险疯人堆”之中,气氛惊心动魄,你必须用尽力气逃离疯人院,否则便会永远被困在这个可怕的地方!

  日期:10月12至31日时间:上午10:00至晚上10:00(最后入场:晚上9:45)门票:港币225元起备注:活动期间,有专人免费为你化万圣节主题彩妆(下午2:00至4:00及下午6:00至晚上9:00)。

  如何前往?

  从港铁J2站出口,步行约15分钟穿过遮打花园,在花园道山顶缆车总站转乘山顶缆车往山顶凌霄阁,然后步行至P101号铺。

  “撞鬼”可能性 4  时代广场“南瓜头家族”故事多

  由当代日本艺术家Yoskay Yamamoto设计的“南瓜头家族”故事展览,趣味十足!在六公尺高的南瓜头乐园里,你可以坐在10多个南瓜头上拍照,或在橙色许愿树上贴上你的万圣节怪异愿望。晚上,整个“南瓜头家族”将会闪闪发光,令人眼前一亮。

  日期:9月27日至10月31日时间:上午8:00至晚上10:00地址:香港岛铜锣湾勿地臣街1号时代广场

  如何前往?

  港铁铜锣湾站A出口

  “撞鬼”可能性 5 新世纪广场寻·迷万圣节

  寻找怪诞顽童?小心迷失在奇幻展馆里!今年万圣节,来自美国的怪诞顽童首度前来香港,隐身于奇幻展馆的见“面”馆、奇幻映画馆或怪诞玩具馆里,随时为你带来如幻似真的体验及惊喜礼遇!

  日期:9月19日至10月31日地址:九龙旺角太子道西193号新世纪广场

  如何前往?

  港铁旺角东站D出口

  “撞鬼”可能性 6  乐富广场哗鬼影城

  以恐怖片场为主题的鬼屋,汇聚中西惊悚电影场景,为爱刺激的人们带来惊心动魄的感官震撼!小朋友也可以参加“惊”喜重重的嘉年华游戏及欣赏表演,令一家大小也能享受疯狂的万圣节气氛!

  日期:9月20日至10月31日(星期五至星期日,以及10月1、14、28至31日)

  时间:下午5:00至晚上10:00地址:九龙横头磡联合道198号乐富广场备注:在指定商场消费满港币200元,可获得特快套票(包括两张快证、两张游戏劵及哗鬼礼品一份)。

  如何前往?

  港铁乐富站A出口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又可以获得商业文明带来的种种享受;既可以沉浸在摩登社会的物质享乐中,同样也可以重温旧时代的朴真生活方式。香港也是一个有着传奇故事的城市。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渔村到繁花似锦的都市,从殖民地到..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香港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