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武汉美景环绕 最美夜景搜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11日08:21

  8、 汉口江滩

汉口江滩汉口江滩

  “两江四堤八林带,火树银花不夜天”,这是一位诗人对武汉江滩美景的赞颂。在武汉三镇的水景中,武汉江滩可谓是这座滨江城市中一道最美丽的风景。三三两两的市民或游人悠闲地走在绿树繁花之中,穿行于鹅卵石铺就的小径,享受着忙碌生活中难得的闲适。

  9、 东湖樱园

樱园 樱园

  武汉东湖磨山樱园位于梅园近旁的磨山南麓,占地150亩,有樱花树5000株。园内种植的第一批樱花由日本前首相田中角荣赠送给邓颖超,再由邓颖超转赠东湖。现在的绝大部分樱花是中日双方1998年共同投资栽种的。东湖磨山樱园与日本青森县的弘前樱花园,美国的华盛顿州樱花园并称为世界三大樱花之都。磨山樱花园以仿日本建筑的五重塔为中心,配以日本园林式的湖塘,小岛,溪流,虹桥,鸟居,斗门,甚至管理间和售票处也是设计精细的仿日建筑。樱花开放期间,该园将定时播放日本民间小曲,并提供众多日本风味小吃。整个景区体现出浓郁的东瀛风情。走进武汉东湖磨山樱花园,依着青青的山坡,几千株樱花烂漫的盛开着,雪白一片。微风吹来,花枝摇曳,落英缤纷。夜晚中的樱园木塔水影,波泛幽香,徐徐春风、星光璀璨中,让人流连忘返。

  10、 江汉关

江汉关江汉关

  汉口江汉关是一座具有希腊古典式和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建筑风格的建筑物,由于它耸立在沿江大道直角部位,使大楼的东、北两面展现在人们眼前,不像上海、广州三处海关大楼那样与左右两边房屋排列在一起。夜色中的江汉关,庄重且典雅,似乎在用独特的建筑语言诉说着大武汉的沧桑往事。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